观察中的发现
外婆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有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嘴巴长得很特别,是三瓣形的,全身长着光滑雪白的毛,还有一双灵活的长耳朵,非常可爱。
我一到外婆家,就去看小白兔,还给它喂东西吃。记得有一次,我给小白兔喂萝卜吃,没想到我一把萝卜放到它嘴边,它就迫不及待地一口咬下去,萝卜被咬了一个大洞。我发现它吃东西的速度非常快,没过几分钟,一根大萝卜就被吃的一干二净了,小白兔吃东西的样子真逗人,我更喜欢它了。
小白兔的四肢中,前腿短,后腿长,健壮有力,跑起来速度特别快。小白兔的尾巴更有趣,尾巴很短,像一个小绒球贴在屁股上。
我今天知道了,小白兔吃食物的速度很快,只要我们仔细观察,认真思考,就会有新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