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在想:未来是怎样的呢?
老天知道了,让我去了趟未来的深圳。
走进深圳,我瞪大了眼睛:地上没有任何果皮纸屑、人们不吐痰、不闯红绿灯、汽车在舒缓平稳的行驶……更让人惊奇的是,垃圾桶都干干净净!
来到欢乐谷,原来的肯德基都没有了!我忽然想起哥哥对我说的一句话:“二十年后,我要让中国的肯德基全部倒闭1现在,二十年过去了,哥哥的诺言已经实现了!在以前的肯德基那里,现在已经是北方菜馆、拉面和和北方老饺子了。一对情侣从我身边经过,女人说:“亲爱的,多亏了孙健啊!才让我们不吃那些不正规的东西啊!饺子才好吃!走!吃饺子去1听了这话,我欣慰的笑了。
我又来到了沃尔玛,旁边的肯德基麦当劳也没有了,连招牌都换成:北方饺子馆,前行100米。从窗子里望去,生意火爆,点餐都排队呢!
逛了一天,觉得深圳变了许多。或许,我也能像哥哥那样把深圳变化的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