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深圳
9点钟了,我在妈妈的柔声细语中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在我梦中,我梦见了2055年的深圳。那儿的车是无数颗糖果做成的。那样撞车才不会伤到人。
还有,汽车的尾气是水果味的。有甜甜的杨桃,凉凉的西瓜,酸酸的柠檬……我已经被香味包围了。
当然,不要忘记垃圾管理器。它只要有电就能工作。人们把垃圾扔到那里面,它会把垃圾一部分变成电池,一部分变成氧气。这样人们随时随地都能闻到新鲜空气,又不用砍伐树木哦!
还有许多许多高科技。
这就是41年后的深圳,那里等着我们!
未来深圳
今天是2087年。
早上一起床,打开窗户就闻到新鲜、甜润的空气,所以我的心情每天都舒畅,不!应该说心情好得都快飞起来了。我拿了一块智能面包,一瓶开心牛奶,准备上学了。
哦,对了。告诉你,我们现在可不用塑料哦,我们用的是一种高科技玩意儿,用红外线灯一照就消失,塑料消失了,电池能不从大自然中消失吗?电池对环境的危害可大了,所以人类用太阳能代替了。哦,我该上学去喽!我骑着魔法单车在万里无云的天空中飞行,到了学校小动物们朝我跑来。告诉你,现在动物和人已经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了,大自然恢复和平喽!天蓝蓝的,水清清的,大家是多么的开心呀!
深圳未来的家
现在深圳已经是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有数不清的高楼大厦,马路上拥挤的汽车,我们的家也在高高的楼上,每天消耗的能源不可计数,城市的天空总是灰蒙蒙的。
我在想以后科技发达了,未来的电力全部都是太阳能的,那我们的地球就更加漂亮了。以后建筑物用的是环保和高科技结合的材料,不但美观而且可循环再用。墙壁上有许多看不见的小孔,那小孔有什么作用呢?原来小孔是个空气调节的一部分,其它的零部件在墙壁里。炎热的夏天,小孔就会吸收外面热风通过机器制造出冷气,用户调节温度室内就会很舒适。
到了寒冷的冬天,小孔一样吸收冷风制造出暖气,所以我们再也不怕寒冷的冬天了。所有的电器都是智能化的我们可以少做好多家务,还有机器人陪我玩,真是太棒了。这就是我想像中未来的家。未来的深圳……
深圳未来的房屋
深圳未来的房屋,是一个奇妙的东西。先说房子吧!它们再不是钢筋与水泥的搭配,而是用一种用塑胶膜做成的一个个大水袋组合成的,买来时,还是瘪的,但一旦往里面装水,就可以用来建房子了。你可能会问:软绵绵的水袋怎么能立起来呢?让我来告诉你吧。因为这些塑胶膜很特殊,它们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它们立起来,并可以自动粘连为一体,但人们摸上去仍很暖和。我现在介绍一下它的功用。
它可以使房间冬暖夏凉,不但可以在炎热的夏天遮挡强烈的紫外线,还可以在严冬防止室内暖气外泄。现在介绍它的内室。这种房子的门需要自己加水,而且不需要锁,只要念密码就行了,不过要常常更改密码。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嘘。屋里就跟水泥房一样,干什么都行。不过,床上用品公司要破产啦!因为,睡地上更舒服,而且——冬暖夏凉!这就是深圳未来的房屋,我相信在不太远的将来会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