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深圳
繁华的深圳里人山人海,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呢?原来,是深圳变了,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繁华。一栋栋楼房的和别墅拔得而起,看!还有城堡,有个牌子写着:“深圳城堡”。还有深圳城堡的,我从来没听说过,巨大的城堡里根本就是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咦?怎么成了博物馆、生物馆、展览馆、艺术馆……这还是一个风景地区,有泉水高高的留下来。
使人一见就想到泉水里洗澡。好大的草原,有马!有马!我兴奋的直跳。这马真听话,我可不会骑马,竟不会从马背上滚下来。再往前走,是冰雪世界,深圳会下雪?好冷!早知道穿多一点。玩雪了,我第一次见到雪,许多孩子都在玩,好开心!出了冰雪世界,这是火山?不会吧!连火山都有。好热!好热!
呼,逃过一劫。繁华的街市,星光闪闪真的好美啊!我希望明天的深圳更漂亮,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