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是一座美丽的花园城市,也是我们的家。
深圳有很多的高楼大厦,高大雄伟的地王大厦;闻名中外的国贸大厦;深圳书城;招商大厦;少年宫等等。
深圳是一座旅游城市,每年都有很多的中外游客来观光旅游。有微缩型世界景观的世界之窗、风景秀丽的锦锈中华、宽阔激情的欢乐谷,干净美丽的大梅沙、小梅沙,无边无际的大海和细白的沙滩。
深南大道是深圳最漂亮的公路,大路两旁绿树成荫,鲜花朵朵,有很多很多的漂亮的花坛,里面种了许多美丽的花草。深圳有宽敞的马路和多道的立交桥,各种车辆在桥上桥下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深圳的新建地铁,它的造型美观、速度飞快,机场也很壮观,是全国第三大机常
深圳的秋天胜春天,绿绿的草、红红的花,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朵朵白云,云层中有几架飞机飞过,鸟儿也再跟它比美。
我爱深圳,更爱我美丽的家园。
深圳的夜晚
每天傍晚,天空刚刚拉下蓝色的幕布,各种各样的灯就陆续亮起来了。站在楼顶上一看,宽阔的大路两边,路灯整整齐齐排着队,把橘黄色的光芒洒向地面,照射着奔流不息的汽车,像一条舞动的火龙,耀眼夺目。
世界之窗的广场上,一个大喷泉喷射出高高的水柱,四周的彩灯不停的闪烁着。和高塔上的灯光相互映衬。漂亮极了!
走在商业街上,两边的店铺挂着绚丽多彩的广告灯,灯光反射在对面花店的玻璃门上,如同反射在水中,美丽动人。小店后面的一栋栋住宅,灯火通明,远远望去,如同一颗颗星星,发出微微的白光。
深圳的夜晚多么明亮,多么辉煌。
深圳的风景
深圳有很多高楼大厦和宽畅的大道,比如滨海大道、深南大道、北环大道、南海大道等等,还有很多高速公路,还有非常漂亮的绿化带,立交桥把这些大道和公路连在一起。
深圳一旦到清晨和下午,川流不息的汽车就在车道上排成长长的队伍,像小学生排队一样。街道上那川流不息的汽车的颜色有各种各样,有红色的、蓝色的、黄色的、香槟色、灰色,还有黑色的,白色的,还有很多颜色。我知道的有宝马车、雅阁车、奔驰车、奥迪车、凯美瑞车、别克车……
每当夜幕降临,街道上川流不息的汽车的车灯像银河从天而降。深圳的景点许许多多,比如说大梅沙、小梅沙、青青世界、红树林公园、世界之窗、民俗文化村、锦绣中华、欢乐谷、春茧、东部华侨城……
如果你想知道,就来深圳吧!
繁华的城市,深圳
深圳位于南海地部,是个美丽的城市。春天,所有的树木吐出嫩黄嫩黄的叶子,有的地方的树下堆满了枯黄枯黄的老叶子,清理工正忙着呢!每到早晨,小鸟都叽叽喳喳的叫着,清脆极了!
我真想听到布谷鸟的歌声:“布谷布谷”的叫声呢!夏天,树木长得葱葱笼笼,站在两棵树木的中间,两棵树遮住了蓝蓝的天空,凌晨,雾从天空升起来,整个深圳好像套上了一块乳白色的纱布,太阳出来了,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穿过树梢,照射在我们的身上,暖洋洋的,真舒服呀!秋天,落叶纷纷从树上落下来,秋风轻轻地吹来,枫叶有一些从树上落下来,落到了地上,有一些在树上摇着,像一把把熊熊的火焰,只有松柏的叶子没有全部脱落,只有:一片、两片、三片落叶。冬天,北部的地方下雪了,可深圳没有,可深圳没有下雪,但还是很冷的,有时候还要穿三四件衣服呢!松柏的叶子一动不动,连枫树的叶子都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