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四季
在广东省的南部,靠近香港,有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她的名字叫深圳。
春天,树木茂盛,草嫩绿嫩绿的,花什么颜色都有,比如说红色、黄色、紫色、蓝色、淡红色、白色、天蓝色……可漂亮了,春天真是万紫千红、柳绿花红呀!
夏天,知了“喳喳,喳喳”的叫,天气很潮湿,老是下雨,如果不是下雨,就是大太阳照亮了整个城市,荷叶张开了大大凉棚,荷花姑娘又一次展现自己娇嫩、魅力,小鱼在凉棚底下玩做秘藏、跳舞可有趣了,小青蛙一个背着一个跳来跳去,游来游去,背着的那些青蛙有些还在潺暖。
秋天是个短暂的季节,天气很冷,适合买衣服,但是,湖水里面的小青蛙,都回到自己温暖的家了。
冬天,天气寒冷,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花朵和小草都枯死了,但是,有一些健壮的树还是嫩绿的、健壮的。
这就是深圳美丽的四季了。
深圳亮起来了
每当夜晚来临,深圳就亮起来了,整个深圳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道路仿佛是用金色的丝带铺成的,流光溢彩,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川流不息的骑车来来往往,像流星一般。欢乐海岸的路好像通往海底的神奇之门,金光闪闪,十分动人。
恍然一新的世界之窗彩灯高挂,草坪灯、喷泉灯,装点着美丽的深圳。地王大厦灯光闪烁,周围的建筑物都隐隐约约的倒映在水面上,颜色犹如道道彩虹,五颜六色,五彩缤纷。
保利剧院和旁边的天虹广场像一个图片,湖水就像一个复制机,卡擦一声,水里面就又有一个保利剧院,看来可以到水里面看电影了。
深圳有名的建筑——地王大厦
地王大厦建于1996年,位于深南中路,它可是我国第一高楼,在全世界排行第四位。它是深圳的骄傲,不管你身处深圳任何地方,一抬头,就能看到它的雄姿。地王大厦前面是一个露天广场,广场上种着各种各样的树。中间是一个喷泉,非常漂亮。
我走进大门,就是大厅,大厅有两三层楼高,特别宽敞。墙和地面都铺着大理石,闪闪发光,能映出人的倒影。第一层有麦当劳,肯德基和商场,人来人往,十分热闹。
地王大厦的夜景更加迷人。整栋大厦灯火通明,就像天上的繁星,看得我目不暇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