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四季
深圳,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城市,是一颗璀璨耀眼的夜明珠,为什么说深圳是多姿多彩呢?因为深圳的四季如画。
春天来了,春风吹拂的的时候,深圳的树木都好像刚刚睡醒的人们一样,长出嫩绿的枝条,露出小小的叶片,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弱校
夏天来了,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知了……”仿佛在说:“给我冷水,给我冰棍,给我空调。”而树木小小的叶片长成了一个个粗大的叶子,地上的小草也长得很茂盛,一棵棵柳树立在湖边,像是许多位姑娘站在湖边旁边欣赏湖的美景呢!
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到了,所有树的树叶都被秋姑娘涂上了黄色的颜料,唯独枫树的叶子是红色的,原来秋姑娘喜欢枫树。
寒风刺骨,不用说就知道是冬天了,在我们这里,冬天还是比较暖的,在这个季节,梅花绽放了,一些树木也在这冷风中生长,这时,我想起了一句赞美梅花的诗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这些就是我们多姿多彩的深圳景象,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