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到青岛游玩,因为台风的影响,所以景点全都关闭了,我们 都很失望。但听导游说可以去海底世界,大家又高兴了起来。
下午,我们来到了海底世界,里面有很多景点。来到第一个景 点,我发现里面全是海里的动物的标本。我知道了抹香鲸骨骼系统 由头骨、椎骨、肋骨、肢带骨和腰痕骨组成。整个头骨似是一个没 有轮子的古代战车。我还知道珊瑚属腔肠动物,是比较低级的海洋 动物低级的海洋动物。接着,我和大家一起去看活的海洋动物。那 里有一个隧道,可以让人通过。里面的鱼“各式各样”,有的像扇 子,有的像三角板,还有的像怪物,因为它很丑……我们还看了 “美人鱼”表演,但“美人鱼”是人装扮的。最后,我们还去了那 里的商常
我玩的很开心。亲眼见到了很多海里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