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岛海底世界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参观青岛海底世界。
一进门,我们就看到硕大无朋的鲸鱼标本、可爱无比的海豹海狗标本、背着壳的海龟标本,还有水母、企鹅、鲨 鱼、千手观音等等很多标本。
我最喜欢的是冰海小精灵,它的体积小的像只小蝌蚪,他的身子是透明的,可以看到他的心脏在跳动,他的眼睛非常小,几乎看不见,他游泳时是上下游动的,他只能活6——10个月,可一只的价值确是十万元以上。
最后,我们看了一场表演,是孙悟空选兵器,演员们背着氧气瓶,在水里做出了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表演真精彩呀。
青岛真美呀。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青岛了,我喜欢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青岛海底世界
青岛的海底世界非常美丽,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听说海底世界的鱼有100多种呢,如:娃娃鱼,它就像小孩子一样,圆圆的脑袋可爱极了。咦那里怎么那么多人,哦原来有一只鳄鱼长着大大的嘴巴,样子即可怕又可爱,好多人向它身上投了许多的硬币。再向里走走,我们就站在了电动走廊上,隔着玻璃看见鱼儿的颜色各种各样,色彩斑斓,异常美丽。看上面全是小金鱼,看左边是飞虎鱼,气鼓鱼,红白相间的鲤鱼,红黑相间的是一种奇怪的金鱼等,海星在水底懒洋洋的蠕动着,海蟹,海虾在水草间悠闲地散步。
我们在到前面看看公主和王子的精彩表演,他们的动作轻盈优美,快乐的游来游去,他们的表演仿佛把我们带到了童话般的世界。跟着人流往里走,那里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看可爱的海豚表演的钻圈,跳水,他们的动作灵活,引人注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听了我给你的介绍,你觉得青岛的海底世界美吗?
去青岛海底世界
今天导游带我们去了青岛海底世界,哇!海底世界简直是太大了,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鱼,看的我都眼花缭乱了,那里有鲨鱼,还有喷沙子的鱼,射水鱼,美丽巩鱼,毒皇后,三文蝴蝶鱼。更奇妙的是有各种各样的贝壳,海螺,还有海盗沉船。
到了中午我们观看了美人鱼表演她们随着鱼儿一起翩翩起舞,真是美极了,我在想,我什么时候也能变成一条美人鱼呢,最后她们各自拿出礼物,公主拿出珍珠,王子拿了大贝壳,海底真有大珍珠吗?我要看个明白,可是我又不会游游,怎么进去呢?
最后我买了蓝色贝壳纪念品呢!,这次海底世界之行真是太有趣!太有意义了!
青岛海底世界游记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青岛海底世界玩。我先注意到的是一种生活在岩石旁的火红火红的东西,它的名字叫红珊瑚,它长得很像一颗小树。
接着,我们看到的就是海洋精灵了,图上写着“我是人类的好朋友,我最怕光了,所以请不要用闪光灯给我拍照”,它的颜色是透明的,也是粉红色的,它很小,在海水里慢吞吞地蠕动着。
然后,我们看到的是一种粉色的水母,它长的很像我们刚才看到的海洋精灵,但是它是粉色的,不是透明的,而且它还像一个小小的降落桑
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是生活在海洋世界里的海马。海马长得很特殊,很像一种鱼,海马的颜色是黑色的,它还会直立游泳。
最后,我们看到了世界第一大单体亚克力圆柱展缸,里面有种类繁多的热带鱼,看起来就像一座高高的房子,有好几层楼高。
时间不早了,我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底世界,海底世界真是太好玩了,打开了我认识海洋世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