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岛海底世界
这次暑假爸爸妈妈领我到青岛海底世界去游玩。
哇,海底世界有好多的海洋生物啊!有虎鲸,海豚,海狮,黑小丑,蝴蝶鱼,绿海龟,北极狗,魔鬼鱼,水母,鳐鱼……
但我印象最深的是水母和鳐鱼。有的水母像雨伞,有的水母像蘑菇,有的还像灯塔。它们的身体非常透明非常漂亮,一会变成蓝色,一会变成紫色,一会变成粉红色,还有的是五颜六色。水母拖着长长的触手像小姑娘穿着裙子好美呀……
再就是鳐鱼,它的身子扁平呈菱形或圆形,尾巴很细很长,游泳的时候身子两边像蝴蝶的翅膀特别漂亮。奇怪的是它的眼睛鼻子和嘴都长在身子的下面,但是游起泳来还非常的自如!
海底世界真让我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