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很小,大约有30厘米长,非常瘦小,全身披着白黄相间的绒毛。脑袋很小,像小皮球,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眼睛又黑又亮,像两颗黑玛瑙一样嵌在脸上。
小耳朵尖尖的,每当听见有人走动的脚步声,它的小耳朵一下子就竖起来了,眼睛也瞪得溜圆!身子很短,尾巴很小,不细心看观察不到。每当我拿出食物时,小狗的眼神就一直跟着我走,我一放下食物,小狗一下子吃了,吃的样子很吓人,一大口一大口地吃简直就是狼吞虎咽。这个时候,可千万别逗它,你一旦走进它,它就会用喉咙发出一种声音,好像在说这是我的东西,离我远点,它是在吓唬人呢!
小狗吃饱了,它特别喜欢跟我玩捉迷藏。不管我藏在哪,它都能找到我,而轮到它藏的时候,唯一去的地方就是藏在沙发下面。玩累了,小狗就该睡觉了,两个爪子趴在地下,下巴杵在爪子上,不一会,就打起呼噜了。
可爱的小狗,我的玩伴,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