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们班里有个同学叫洪小芳,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皮肤非常白,头上扎着两个小辫子,漂亮极了。
她的性格很柔和。有一次我飞快的跑进教室,一不小心撞到了她,但是她一点也不生气,一脸微笑的说:“没关系,以后注意一点。”我感激地说了一声:“太谢谢了1
她的爱好是读书和画画,她读书可用心啦,书上每一个字都认认真真地读,似乎进入了书的世界。她还非常喜欢画画,画的每一幅都非常漂亮。她画动物是一流的,画的小猫、小狗、小飞象等都栩栩如生。
她很喜欢帮助别人。记得有一次,我和她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有一位老奶奶要过马路,但是老奶奶似乎腰不好,过马路时一直扶着自己的腰,旁边也没人去扶她。洪小芳就跑过去扶她过马路,我看到了她乐于助人的心。
我喜欢我的伙伴洪小芳,你是不是也很佩服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