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一说起小伙伴,我就想到了我的同桌——梁浩然。他高高的个子,有点胖,短头发,眼睛不大,嘴角有两个小酒窝,一看就是个憨厚可爱的大男生。
梁浩然特别爱劳动,在值日时他总是抢着干,班级需要劳动,他总是争先恐后。
记得有一次午休时,张老师问:“谁乐意为班级服务,把地拖一下?”张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纷纷举手,只见梁浩然的手举得最高,眼睛盯着张老师,好像担心老师发现不了自己一样。张老师果然请了他,梁浩然的脸顿时笑成了一朵花,还攥起小拳头,嘴里轻轻地说了声“耶——”。然后他就熟练地拿起拖把干了起来,一会就拖好了。同学们还称他“劳动大王”呢!
梁浩然不但爱劳动,还乐于助人呢,班级里谁要是需要帮助,他总是毫不犹豫地帮忙。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梁浩然。
我的小伙伴——小灰
我邻居家的小狗“小灰”甭提有多惹人喜爱了,它披着一身又白又灰的毛,小小的眼睛黑里透亮,可爱极了。
说它善良吧,它的确很友好。要是见到我,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儿,摇头摆尾,让人感觉热情过了头。一放学,它就在门口迎接我,我呢,也每次给它几块肉吃,渐渐地,我和它就成了好伙伴。你要是欺负它,它不会还手,只会小叫几声,真讨人爱呀!
别看它那副乖巧样,其实顽皮的很!好几次都趴在我家门口,抓挠着我家的门,嘴里还“呜呜”叫着,好像在说:“给我几块肉吃吧1它吃东西时,你千万别惹它,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有时,它还和我比赛跑步呢!
这几天,因为家里的肉找不到,所以没喂它,不知道它还会不会记挂着我,就像我记挂着它一样。唉,如果爸爸妈妈同意我养它的话那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