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今天,我到我好朋友家里玩了一天。我的好朋友叫“童童”,是一个11岁小学六年级的小姐姐,瘦瘦的,高高的,看上去特别“挺拔”,肯定和她一直学跳舞有关吧。她家里还来了一位客人叫“贝贝”,也是位小女生,7岁半的小胖妹。
我们一起唱一起跳,后来又一起画画,最有趣的是玩上课游戏。这个游戏是这样的,每个人轮流当老师,教什么自己决定,老师可以和学生互动……
我们玩得可开心啦,不知不觉已经到下午了。妈妈本来要接我回家吃饭,可童童对妈妈说“阿姨”,就让金豆(我的小名)在这里吃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妈妈终于答应了留在这里吃饭。
晚饭很丰盛,有鸡,有鱼,我最喜欢红烧樱桃肉。晚饭后,我和小伙伴都依依不舍的道了别。回到家后,我一直回想着今天和小伙伴玩乐的时光……我多希望有时间能再和小伙伴们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