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六岁,个子高高的,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而肥的鼻子、大大的嘴巴。爸爸很胖,体重95千克。
我爸爸非常喜欢着种花,我们家客厅里种了一棵凤尾竹,凤尾竹很高,枝叶都可以触到楼顶,来我们家的客人总是夸这棵凤尾竹长得真茂盛。我们家二楼的平台上还有绿萝、兰草、网纹草、玻璃翠……
我爸爸很喜欢听音乐,喜欢听那英、刘欢的歌,我受爸爸的影响也喜欢听音乐,我喜欢汪峰、阿妹的歌,其中汪峰的《北京》这首歌是我最爱听的。我和爸爸最近都迷上了浙江台每星期五播的《中国好声音》,里面有那英、汪峰、阿妹、哈林四位导师,他们通过听歌手唱歌来挑选自己的学生,最后他们四位导师的学生进行比赛。爸爸说10月7日是最后的总决赛,我真希望10月7日快点到可以看我和爸爸最喜欢看的节目。
我很爱我爸爸,和爸爸在一起我感到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