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个子不算太高,不胖不瘦,戴着一副无框眼镜,总爱穿一件短袖衬衫。
爸爸不论做什么事情,动作都非常快。记得前几天我在家中写完作业正在收拾书包的时候,爸爸走了进来,对我说:你的数学作业我帮你查一查好吗?听了这话,我便爽快的答应了。爸爸从我的书包里拿出了两个练习册,坐在沙发上查了起来。我喝了一点水,准备看电视,刚把电视打开,还没调好台,他就把我叫了过去。
当我走到爸爸身边时,他已经查好了我的口算本,告诉我有两道错题,听完我拿起笔把那两道错题改正过来,放下笔,我便把口算本收回了我的书包。
放下书包,走到电视机前,我又开始看电视,嘀嗒,嘀嗒,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两分钟过去了,我心想大概爸爸快要把作业查完了,果然,爸爸的一句话打断了我的思路,另一个作业也查完了。
第二天老师把作业发了下去,我得了优星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