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有一个很爱很爱我的爸爸!他为我,为这个家付出了许多许多!
爸爸的头发白了,皱纹多了,背也弯了,可是为了我为了这个家爸爸还是依然的工作!爸爸是一名电焊工,每天要好累好累的工作,可他还是依然的幽默逗我,妈妈,还有妹妹开心!
记得有一次,我比赛落选了。是多么生气,多么的伤心,可爸爸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坚持总会成功的!加油,爸爸相信你!你永远是最棒的1在爸爸的鼓励下我成功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回家之后不停的哭。爸爸有开启了幽默模式,爸爸说:“我家女儿真省钱,今天晚上正好吃大米,女儿你多哭一下,我去拿碗来接大米啊1说完爸爸还装模做样地去厨房拿了个碗来!不知为什么我再也哭不起来啦,哈哈哈笑个不停!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风度翩翩,幽默无比,但也很累很累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