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家里有一个人,他有着中等偏黑的皮肤,粗粗的眉毛下面有着一双令人感觉到信任的眼睛。你们猜得没错,这个人他就是——我的爸爸。爸爸把我管得特别严。尤其是学习方面,是最最严的。尽管我的成绩再好,也是如此。
记得我每次学习的时候,爸爸总是会在我的旁边监督我学习,如果我有不懂的题不会做的话,爸爸总是会一步一步细心并且耐心的跟我讲解这道题。爸爸也很守信用,只要他说了,就一定能做到。
还有一次,爸爸答应了我去给我买——本故事书,可是爸爸刚好要出差,已经过了几天了,我以为爸爸已经忘了,可是,他出差回来的时候,居然帮我买了一本最新款的故事书,我太感谢爸爸了,急忙把爸爸亲了又亲抱了又抱。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信任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