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五岁,不高不矮的个子,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一头乌黑的短发,看上去酷极了。我爸爸耐力很强,不但热爱工作,而且性格开朗,从不对人发脾气。
爸爸是个工作狂,一天都是早出晚归,他在家也是一根不可动摇的“定海神针”每次坐在电脑房不是画图就是看电脑。因为他是高级电脑师嘛!只有唯一休息的一天--星期日,他还要电脑半天时间到电脑上去查找资料。
有一次,我做数学作业时,忽然有一道附加题把我难住了,我左想右想,草稿纸都用了三张,还是做不出来。我去问爸爸,爸爸一看就明白了,他拿一张纸,画起图来给我讲,他讲了三遍,我的脑海里还是一片空白,我以为爸爸要骂我,心想:“糟了”!爸爸却说:“我再给你讲一遍,你可要听懂哦”。我高兴极了,这一遍我听懂了,我把作业做得有条有理。第二天,老师还表扬了我的那道题。我心想:“这都是我爸爸的功劳”。
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