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生命
生命是地球上最生奇的现象。有了生命,地球才显得多姿多彩。生命是的宝贵的,我们应该珍惜生命。让我们去了解生命,探索生命,描绘生命,感悟生命的价值。我们身边一定有许多的人或动值物们拥有顽强的生命力,使我从这些顽强生命力中体会到珍惜生命的重要性。在我身边有这样一个人。
他是我的爷爷,我爷爷因车祸腿断了,我们为了给爷爷治病,花了不少的钱。可医生告诉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好,所以让爷爷少走路。可爷爷就是不听,每天下地干活。就这样,一天一天的劳动着。爷爷的腿慢慢好了,可腿上留下了伤疤,有时还会疼。这就是我的爷爷,我的坚强的爷爷。我也要像爷爷一样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