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那是一只被主人牵住的小狗,你看她那一身洁白无瑕的绒毛外穿着一件蓝宝石般的马甲,两只耳朵上带着粉蓝色的蝴蝶结,脖子上挂着一个金灿灿的铃铛,叮当、叮当地响着。
一天,主人养的另外几只狗,因为嫉妒,趁主人不在家,攻击了她。她那水灵灵的眼睛里闪烁着泪光,身上的伤痕流出了鲜红的血迹,她慢慢的一瘸一拐地走出了“恶狗”的“攻击”。在她走过的地方留下了一条条血迹,那原本洁白的绒毛已经染上了一丝丝鲜红的血。
“小狗快撑不住了”路过的人看到这情景,大声喊了起来,一位老大爷叫到:“快!快!快送宠物医院去1立即拨打了宠物医院的电话,不一会儿宠物急救车来了,小狗被抬进了急救车里,急救车飞跑到宠物医院。兽医们紧张地做了一夜的手术,小狗慢慢地张开了眼睛,她又看见了早晨的第一缕阳光。
恢复健康后的小狗毅然离开了她的主人,离开那生活虽然富足但却是充满钩心斗角的地方,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