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生命
在我们教室的门口,生长着一棵大松树,树下还有一棵不起眼的小榆树。他不能享受更多的阳光,也吸不到足够的水分和养料。但他还是和大松树一起长在大地上。绽放出他最美丽的生命景色。当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地区的大地震发生后,我从电视上了解到那么多和死亡、困难做斗争的人们的事迹后,我深深的被打动了。
他们互相搀扶、互相鼓励、相互救助,共同渡过难关,和死神做着坚决的斗争。这是一种生存的愿望使他们要活下去,是生的欲望,是勇气、是一种信念。当电视屏幕上多次出现从倒塌的废墟中救出的生命的时候,我都会泪流满面。他们太伟大,太勇敢了。我不知道怎样去表达我的感受,我想:我是一个活生生的生命,我要勇敢的活着,做一个热爱生命,做一个坚强的人。小榆树要加油,我要加油。灾后汶川地区的小朋友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