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生命
我们班教室的门口,有一棵很大很大的松树,大松树下面还生长着一棵小榆树。阳光常年被大松树挡住,小榆树只能在松树阴冷的树荫下生长,虽然享受不到阳光的温暖,但是小榆树依然坚强的屹立在大地上,绽放自己最美丽的景色。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我也从电视上了解到相关的情况,那些天,每每看到电视上那些敢于与困难和死亡做斗争的人们,我都会被深深打动,相信他们也感动了全国人民。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度难关,他们当时肯定都有
一个信念,那就是一定要活下去。我不能像那些英雄们一样在灾区救死扶伤,但是我也懂得生命的意义,我会勇敢的活着,做一个坚强的热爱生命的人。
小榆树还在坚强的生长着,我们也要坚强的活着,希望灾区的小朋友也能坚强的挺过困难,加油,汶川,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