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水水是一个小书迷,她每次作业写完的时候,都要看一会书。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出去玩,她带了一本书,边走边看。他看的非常入迷,我也没发现。走着走着,就到了昆吾园。可我回头一看,水水不见了。我大声喊:“水水,水水”,可就是没人吭声,我只好一边在原地等着,一边四处张望着。一会,水水进入了我的视线。但是她的对面也出现了一个人。我赶忙提醒:“小心前面”,可我的话还没说完,她们就撞到了一起。水水连忙向别人道歉:“对不起,对不起”。那个人也没有说话,气呼呼地走开了。唉,都是看书惹的祸。
还有一次,水水的爸爸妈妈出去了,我们俩的肚子饿得咕咕叫,这时,水水说:“我会做饭”。我登时瞪大了眼睛,她可是比我才打一岁呀。只见水水学着妈妈的样子做起饭来。但是,她的手里还是拿着一本书。真担心她把饭做糊了。过了一会儿,我闻到了一股焦糊糊的味道,赶忙跑到厨房一看,饭果然糊了。唉,等着吃糊饭了。
水水就是我的朋友,我越来越喜欢我的这个朋友了。
夸夸我的好朋友
总是梳着一条马尾辫、有着黑里透红的皮肤、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大家猜猜她是谁?猜对了!是黄蕾!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的善良说不完,其中有一件事至今令我难忘。
有一次,我和黄蕾急火火地赶到篮球场,准备寻找可以实现一个愿望的“四叶草”。蓝球场的三叶草多得不计其数,可找四叶草谈何容易。的确,十几分钟下来,我和黄蕾一无所获。“哎,这四叶草怎么这么难找啊!累死我了。”我用纸巾擦了擦汗说。
正当我准备放弃时,一声尖叫传来:“我找到了!我找到了1我连忙凑过去一看,果然是“四叶草”。“哇”‘四叶草’!那你准备许什么愿望呢?”我激动地问。“嗯!让我想想。”黄蕾思考了一会,然后轻轻地闭上眼睛,对着“四叶草”说:“我希望我可以帮助所有的人,让所有的人都快乐1
当时,我被黄蕾的话震撼了:黄蕾没想到自己,而是为所有的人着想。真是让我钦佩!
黄蕾,你真善良。至令,我还没有忘记你说的那句话,那句让我震撼的话。黄蕾,我为你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