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个子比高,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忽闪呼闪的,透着机灵劲。他,为人真诚,待人热情,很讨人喜欢。他,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运动场上,200米,400米,800米,项项得第一;他坚强勇敢,淳朴善良,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有一次,我偷偷从妈妈办公室拿了个足球来到操场上,邀来几个朋友一起踢足球。大伙玩得正欢,我兴致勃勃的飞起一脚,球滚到了操场边的水田中。几个人哄笑一声四散开了,六神无主的我忍不住哭了起来。他二话没说。脱了鞋子挽起裤脚毫不犹豫的下田了,把已经黑乎乎的足球递到了我面前。我可是女孩子啊,弄脏了一身妈妈回家又会有一顿骂呢,我迟迟不敢伸手去接。他看穿了我的心思吧,嘀咕了一句:“我好事做到底算了1径直拿到水龙头下洗的干干净净的。
他的成绩不怎么好,但他很虚心,每次遇到难题都会追着同学寻根问底,每次我们帮了他都会让他“请客”,毫不客气的“分享”他带的糖果。但他每次帮了人,从不要求什么。
猜出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也是我的邻居——李雄!
夸夸我的好伙伴
炯炯有神的眼睛,浓浓的眉毛,能说会道的嘴巴,瘦瘦的身子,不高不矮,这就是我的好伙伴——马宜韬,他非常热爱集体。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出去自由活动,同学们一窝蜂地涌了出去,我们和马宜韬兴高采烈地走了出去。可当我们走到我们班门口时,马宜韬忽然停下了脚步,我顺着马宜韬的目光望去,看见教室里非常杂乱,地上还有一大堆同学留下的纸屑。马宜韬看了看之后,想了想就说:“他们可能是着急出去玩,没来得及打扫收拾,让我们来收拾吧1说完,拉着我一起打扫起教室来。我们扫地、摆桌子、擦黑板,忙得不亦乐乎。过了一会儿,终于打扫完了。马宜韬把垃圾装在一个袋子里,和我走出教室,去扔垃圾。由于马宜韬跑得太快,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远远地看见马宜韬脸上带着痛苦的表情站了起来,揉了揉膝盖,坚持把垃圾扔掉,才回来和大家一起玩。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一个热爱集体的好少年。
夸夸我的同学
我的同位是张敬,也是我的好朋友。可巧,今天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夸夸我的同学》,我和张敬不约而同的好说好要写对方。
瞧,张敬是个活泼可爱的孩子,短短的头发,干净的衣服,圆溜溜的大眼睛散发着明亮的光芒,漂亮极了!张敬是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而且聪明,好学,回答问题积极。有时,她能快速的回答出老师提出的疑难问题,我真佩服她!她学习成绩很好,字写的工整秀气,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下课后,我们喜欢在一起玩耍,有时我们两个也会“吵架”,她对我总是很宽容,很快又找我和好了,因此,我感觉张敬是个善良有爱心的人。我和她很有默契,有时,我和她会说出同样的一句话,做一模一样的动作等等,呵呵,难怪我们是一对好朋友呢!
新年快到了,张敬还给我寄了贺卡:“像喜洋洋的聪明学习,向灰太狼的永不放弃学习1
在此,我也预祝我的好朋友张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和好朋友张敬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以后,我们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