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礼物
放假了!放假了!小杰克高兴的回到家里。他拿着三张100分的试卷大声的和爸爸说:“老爸,老爸,三科100分耶!给我一点儿奖励吧0爸爸高兴的点了点头。
一天深夜,当小杰克熟睡后,穿着黑夹克的杰克爸爸带着他请来的管家来到杰克的小床前,爸爸在前面,管家在后面,他们把小床轻轻地抬出家门口,再轻轻地用绳子绑在小车上。
车子缓缓地开着,等车开到十字路口时,天快亮了,早起的人们看到杰克爸爸把他儿子的床绑在小车上,都觉得奇怪起来,纷纷问道:“你把儿子和床绑在车上干嘛呀?”
好多人都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最后连警察都出现了。杰克爸爸连忙向警察挥挥手,小声地把事情经过告诉了警察,警察听后又赶紧小声地把事情经过告诉了大家,大家都感动了,这是一位多么爱孩子的父亲啊!于是大家自动降低了说话的声音,并让出了一条道路,让杰克爸爸先走。杰克爸爸是那么的感谢大家埃
车开了很长一段时间后,终于开到了牧场,杰克爸爸和管家把小床轻轻地放在牧场中间,自己躲了起来。牧场里面的大象、长颈鹿、梅花鹿等小动物刚刚从睡梦中醒来,它们都觉得很奇怪,大象和长颈鹿说:“这小东西是哪来的啊?”其它动物们也七嘴八舌地议论着。但动物们还是非常的高兴,它们非常喜欢这个脸蛋红扑扑可爱的小孩子。这个时候,天大亮了,太阳公公也探出了头了,露出了它红红的笑脸,放出了万丈光芒。阳光照在杰克的脸上,小杰克醒来了,伸了个懒腰往前一看,哇,这不是牧场吗!这是梦里吧?他摸了摸长颈鹿的脚,摸了摸大象的长鼻子说:“这不是梦,这是真的牧场埃”小杰克十分高兴地和动物们玩了起来。
“原来这就是爸爸给我的礼物啊1小杰克开心极了,这真是放假中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