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礼物
一只时尚的几乎与我形影不离的花书包,一朵朵娇艳多姿妆点着我家小院的花儿,一块块造形可塑的积木玩具……我都喜爱,然我最喜爱的是我家的小白兔。小白兔的眼睛又圆又红,就像两颗美丽的红宝石恰到好处的嵌在它的小脑袋上;全身雪白雪白的,毛茸茸的,就像刚下的雪一样;小白兔的耳朵竖起来,就像胜利者竖起的两只手指,充满着自信的样子。 我喜爱小白兔不光因为它的长相可爱,更因为我从它身上感受到了父爱。
那是几个月前,我过生日,头一天爸爸说要送玩具给我做生日礼物,问我要什么玩具,我说不要假的玩具,要真的小白兔。爸爸摸了摸我的头,微微一笑,说:“好,爸爸明天就送你一只真的小白兔。”我望着爸爸慈祥的目光,高兴地说:“谢谢您,爸爸。”第二天我睡醒时,看见我的床柜上面放着一只木笼子,里面有只拳头大小的小白兔,噘着三瓣嘴,好像要出来。我高兴极了,赶紧打开笼子,抱出小白兔,左端端又看看,一股暖流不由得涌上心窝,眼睛里情不自禁地噙着激动的泪花,我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这是父亲对女儿的疼爱,爱的那么细心,爱的那么温暖,爱的让女儿如愿以偿。这时爸爸不知什么时候站在卧室门口端详着我,轻轻地问:“满意不?”我知道这只兔子是爸爸起早从集市上买来的,因为他的身上分明还留有被露水打湿的痕迹。“满意,太满意了1我抱着小白兔跪在床上向着爸爸连声激动地说。
从那以后,照顾小白兔的“生活起居”便成了我的一项重要工作。小白兔在我的特许下成了我家菜园子里的常客,只要它觉得里面能吃的就吃,一切那么自由,那么痛快,那么安全,因为我时刻守卫在它的身边。时间过得真快,小白兔作为我家庭中的一员已有几个月了,它长成了一只大白兔。然而我仍然叫它小白兔,只有叫成小白兔才可爱。我爱爸爸送给我的小白兔。我也愿意做爸爸怀里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