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看见爸爸总是把手背在背后,心想:这可不像爸爸的风格啊!
小红说:“爸爸,你藏了什么东西在后面啊?能让我看一眼吗?”爸爸快憋不住了,笑呵呵地说:“让你看可以,但是要答对我的问题才行。”小红说:“什么问题啊?”爸爸说:“你可听好了。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小红说:“是……是7月15号埃”爸爸说:“不对。”小红睁大了眼睛,说:“对啊,我没说错埃”爸爸朝小红挤挤眼睛,神秘地说:“你再仔细地想想。”
看着爸爸笑眯眯的脸,小红实在想不出今天是个什么特别的日子。她撅着小嘴,摇着爸爸的胳膊,一边说:“爸爸,快告诉我吧!快告诉我吧1一边偷偷地扫视着爸爸的身后。嘿嘿!她看见了一个大大的包装精美的红色纸盒子!小红心想:这是什么呢?
爸爸哈哈笑着,说:“猜不出来了吧?今天是我们家小公主的生日啊1小红一下子想起来了:“啊!是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啊!爸爸,你送我的是什么礼物呀?”爸爸从身后端出来纸盒子,说:“生日快乐1
小红接过礼物,慢慢地揭开一层一层地包装纸。哈哈!竟然是一个圆圆的地球仪。小红捧出地球仪,端在手上,仔细地看着。过了一会儿,她把地球仪抱在怀里,看着爸爸,说:“爸爸,为什么要送我地球仪啊?”爸爸说:“爸爸希望你呀,把目光放远一些,努力学习,将来做一番大事业埃”
小红说:“谢谢爸爸!你不会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