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之行
放寒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云南旅游,云南的景色真美呀!
第一天,我们到了昆明石林,看见了许多各式各样的石头,有的像唐僧师徒四人,有的像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有的像一把利剑,我还看见了当地最有名的石头“阿诗玛”,传说是一位美丽姑娘变的,石林真奇妙呀!
第二天,我们去了丽江,看见了玉龙雪山,白白的、高高的,像一个穿着白色衣裳的秀气女孩。我们走进了雪山脚下的古城,古城里真热闹,放着《嘀嗒》歌曲,人们很休闲,我也陶醉了,把所有的烦恼都忘了。
第三天,我们又去了西双版纳,我去原始森林,看见了平时见不到的许多植物,还看了大象和鹦鹉的表演,我和鹦鹉还有亲密的接触!我真高兴呀!我看见当地人穿着少数民族的服饰,真漂亮。我还在云南吃了很多当地特色小吃,米线、辣豆腐、烤肉丸,好多好多。
云南真好玩呀!
我的云南之行
8月14日早上4点钟我们从家里出发,6:45登机,然后飞机起飞了,飞机外的云彩真漂亮,但特别容易遇到暖气流,一切都顺利极啦! 飞机落地时我发现云南机场有巨型蚊子,要注意哦!
我在丽江和香格里拉都骑了马,射过箭,喂过鸽子,不过骑马时还有个小插曲,那就是差点被马踢了脚,这里需要提醒同学们,不能站在马屁股后面,不然马会把你当成威胁它的人,对你使用暴力哟!
由于香格里拉海拔高,有些人会不适应,我就是那些不幸中的一个,平生第一次吸氧,也挺好玩,还有啊,平常在家里妈妈不准吃的方便面,这次也吃了个饱,哈哈!
快乐的云南之行
今年“五一”节的时候,我和和爸爸、妈妈去云南旅游。
我们先去西双版纳玩,那里的太阳很晒人,连我们坐在车上都觉得很热。我们在西双版纳去了野象谷和植物园。
在野象谷里,我们坐着缆车仔细寻找野象,可是,一只野象都没找到。在野象谷里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坐完缆车我们发现一个大秋千,我跑过去玩,那个秋千有几十米高,荡起来耳边的风呼呼地响,像在空中飞行。下来的时候,大家都夸我勇敢呢,其实,我的心里还是很害怕的!
我们去植物园的时候,我看见很多很多的植物。我最喜欢“跳舞草”了,因为,只要我唱歌,它就会“跳舞”,我还买了一包种子回家去种呢!
这个“五一”节过得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