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作文
这个寒假,我和妈妈、姥姥去云南旅游了。
在昆明刚下飞机,我就感觉到很热,太阳很烤人。听导游阿姨说,这是因为昆明海拔特别的高。云南天黑得很晚,晚上七点,太阳还没有落山,早上七点多,天才蒙蒙亮,大约八点左右太阳才出来,和大连完全不一样。在云南的几天,我们游览了石林、九乡溶洞、大理、丽江古城和玉龙雪山。石林的石头奇形怪状,有的看起来像孙悟空,有的看起来像唐僧。
九乡溶洞的水特别清澈,溶洞里的石头形状各异,导游阿姨说,它们每年都会生长一公分,真是神奇啊!云龙雪山脚下的蓝月谷风景也是非常的美,谷底的水都是绿颜色的,导游阿姨告诉我,那是因为水里的硫含量高导致的。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丽江古城,据说当年七级地震,古城的房子也没有倒塌。这次云南之行,除了让我欣赏了云南的美丽风光,还让我了解了云南少数民族人民的风俗习惯,增长了见识。
此外,旅游团的叔叔阿姨对我的热心帮助,也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