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深圳东部华侨城
学校要组织我们星期五要去东部华侨城秋游,同学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星期五早上,天气很凉爽,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在路上,我们互相交换着自己带的零食,我和同学们有说有笑,很快我们来到了东部华侨城。来到东部华侨城门口,只见华侨城崇山叠岭,一些娱乐场座落在山顶、山腰与山脚之上。第一个景点就是大峡谷。
刚进入华侨城,没走多远就看见一个大屏幕遮盖着欧洲风情的房屋---海菲德小镇。我们继续前行,又来到一座叫太空迷航的展馆。里面陈列一些航天用品与人类史上发明的火箭卫星等。我还能体验到火箭升空的进程和情境。我还知道第一个上太空的宇航员——加加林。我感受到人类的聪明才智是无穷的。
紧接着,我们看了一场现场表演《咆哮山洪》。我最感兴趣的就是《咆哮山洪》里的摩托车杂技,演员的精彩表演与惊险特技令我叹服。
看完演出,我们又来到了下个目的地——茶溪谷。我们随着人流来到坐缆车地点,它是去茶溪谷的必经之路。我们排着像蜿蜒盘旋的长龙队,终于轮到我们上缆车了,“嗵嗵”缆车离开了地面。我听见了同学的尖叫声,接着又听见有的同学说“不要看下面看远处。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才松了口气。
我们还玩了最刺激的一个项目,那就是—木质过山车。虽然我没做木质过山车,但我也非常开心。这一天过的可真快,我是在轻松、紧张、兴奋、快乐中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