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深圳东部华侨城
“爸爸,这东部华侨城好玩吗?”我问爸爸。爸爸回答:“我也不知道,听说还是一个刚开发的地方。”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了东部华侨城。
只见华侨城崇山叠岭,一些娱乐场座落在山顶、山腰与山脚之上。第一个景点就是大峡谷。
刚进入华侨城,没走多远就看见一个大屏幕遮盖着欧洲风情的房屋---海菲德小镇。
走出海菲德小镇,远远的看到一个斜房屋,一侧连根拔起。这是怎么回事?然后走过去一看,原来就是房屋的造型,里面是关于水力发电的知识。
我们继续前行,又来到一座叫太空迷航的展馆。里面陈列一些航天用品与人类史上发明的火箭卫星等。我还能体验到火箭升空的进程和情境。我还知道第一个上太空的宇航员——加加林。我感受到人类的聪明才智是无穷的。
紧接着,我们看了一场现场表演《咆哮山洪》。演员的精彩表演与惊险特技令我叹服。
看完演出,我下个目的地——茶溪谷。我们随着人流来到坐缆车地点,它是去茶溪谷的必经之路。我们排着像蜿蜒盘旋的长龙队,终于轮到我们上缆车了,“嗵嗵”缆车离开了地面。我听见妈妈的尖叫声,接着又听见爸爸说“不要看下面看远处。”我还是偷偷的往下看,我感到一阵眩晕,我连忙闭上了双眼。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才松了口气。
到了山顶,吹着山风,吸着清新凉爽的空气,俯视大海高山美景,真是使人舒坦!走上登峰造极,下面是由一块块透明玻璃板铺成的长廊。站在上面胆战心惊的感觉。我克服了心理走上去,一开始我慢慢的挪移着,看着脚下的磐石与悬崖与白雾,我是悬在空中,我没了支撑点了,当时我出了身冷汗。我定定神,感觉玻璃在颤抖,山风好像要把长廊吹垮似的,我深吸了一口气,加快了脚下速度,走出了长廊。
下山后,我们来到了茶溪谷。我们累了进到茶馆,品尝着上等绿茶,真是清香纯正、妙不可言!喝过绿茶,我们参观了湿地植物园,接着去了我最喜欢的骑马。骑完马后,我们有说有笑的踏着山林小道,带着甘甜的山泉水回家。
这一天过的可真快,我是在轻松、紧张、兴奋、快乐中度过。
美丽的深圳东部华侨城
我来到深圳不久,父母就带我去东部华侨城游玩。我们利用放假的时间,在东部华侨城游玩了两天,感觉东部华侨城真美啊!既好玩,风景又漂亮,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东部华侨城在大梅沙,主要由大侠谷、茶溪谷、云海谷三个地方组成,大侠谷主要是一些游玩项目。例如太空之旅、地心之旅、侠谷漂流、水战船等等。最刺激的是侠谷漂流,坐在小船上从侠谷的瀑布很高的地方,沿着滑道直冲到很低的地方,真是过瘾。还有观看山洪爆发的演出也非常的精彩。巨大的水流从山顶冲下来,非常壮观。茶溪谷有非常多的植物,还有各种太空植物,特别是太空南瓜,比平常的南瓜大了10倍。茶溪谷还有一条街道,街道上真人打扮成雕塑的样子,你不仔细看还以为是雕塑,你仔细看就发现雕塑的眼睛会动,你才发现是真人,挺有意思吧。东部华侨城里还可以坐缆车、坐小火车,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真是有趣。
我非常喜欢去华侨城游玩。你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建议你也去体验一下,你就知道深圳东部华侨城的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