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阳光明媚。我们一家、余定燊一家和周子源一家商量去东部华侨城游玩一天。计划定下来之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一共开了45公里才到达东部华侨城,我们的行走路线是这样的:首先,我们走滨海大道一直到地王大厦那边,接着,我们又一直向前走,走到仙湖公园,然后,再经过七个隧道一个收费站就到了。
在东部华侨城里,我们先是看了看地图,地图上表明:东部华侨城分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大峡谷冒险乐园,第二个是茶溪谷度假公园(我以前去过东部华侨城不过那时茶庄还没有装修好,这一次去,我们观察到东部华侨城有了很大的变化)。大峡谷有很多机动游戏,;例如:冒险海滩之冒险岛、丛林穿梭、营救战船……茶溪谷有:茵特拉根酒店(包温泉)、咕咕钟酒店、从城堡酒店、茶翁小镇、茶庄、小火车。
首先,我们去了丛林穿梭。不过,爸爸因为不想再排那么久的队了,所以就不玩了。于是,我们便乘坐缆车去云中部落缆车占了。
到了云中部落站,我们先观看了“玛雅人”举行的祭奠月亮神活动,然后去登峰造极拍了几张照片,随后就去吃午餐了。吃完午餐之后,我们就乘坐缆车离开云中部落站了。
从山上下来之后,我们去玩了激流勇进,不过我则因为怕弄湿衣服感冒就不去了。最后,我们去了冒险海滩,本来想玩一把的,结果垂头沮丧的出来了。为什么会这样呢?原来,我们没有早一点了解到冒险海滩不是想激流勇进那样开船的,而是“游泳天堂”。最后,我们说定了以后有空来东部华侨城的冒险海滩玩和去茶溪谷度假。然后,我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