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作文
周末我和妈妈去了深圳的东部华侨城。第一天我们去了大峡谷,在那里我们玩了很多的游戏,最好玩的是:“太空迷航和地下四千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太空迷航”吧!他像个航天用品博物馆,里面有太空衣、航天飞机模型、还有月球车。你如果在太空衣里照张相片的话,那你一定会很帅的。“地下四千里”进去的时候他们会给你一副立体眼镜,戴上它你看里面的东西就很刺激了。中午我们在肯德基吃饭,那里人好多。后来我们在肯德基旁边的索道站上了索道,我妈妈很害怕,她都不敢看下面。
第二天我们去了茶溪谷,那里最有趣的就是“四季博物馆”,里面与很多的花花草草和彩色鹦鹉,那里实在太美了,“森林小火车”也是数一数二的旅游景区,它会带着你自由自在的跑。小朋友们去旅游一定要去东部华侨城哟!
深圳东部华侨城大峡谷游记
清晨,我走出门,清新的空气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热切的迎了上来,环绕在我的身边。东方,太阳缓缓的升起。那一缕缕阳光就像一丝丝金线,勾勒出云彩的轮廓。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星期五,我们迎来了一个放下紧张的学习,轻松愉悦心情的好机会,学校组织我们去深圳东部华侨城大峡谷游玩。大侠谷探险乐园俯瞰深圳东部黄金海岸线,集山地郊野公园和都市主题公园于一体,体现生态动感旅游文化,实现了自然景观、生态理念与娱乐体验、科普教育的创新结合,主要包括:冒险海滩、海菲德小镇、峡湾森林、探险峡谷、云海高地等五大主题区。
从“边陲小渔村”到现代化大都市——这是人们惯常用来描述和概括深圳巨大变化的用语。改革开放31年来,渔民村已是“旧貌换新貌”,成为一个环境优美、生活设施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新型社区。可以说,中国改革开放政策实行三十周年,屹立于南中国沿海的深圳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辉煌的一个篇章。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来到了深圳。一下车,一股清新的空气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热切的迎了上来,环绕在我的身边。同时,我闻到一股扑鼻的芳香。这股清新的气息就像花一般,是彩色的、娇嫩的,绽放在空气里。
进入园区内,远远就看到一条巨大的、宏伟的人工瀑布,号称中国海滨第一瀑,宽300米,水流落差42米高,蔚然壮观。瀑布的水飞泻下来,白白的水溅成一朵朵的白莲花,串串“珍珠”飞流而下,只见水花在炙热的阳光下闪烁着点点银光,犹如天上的星星般耀眼,令人神往……瀑布是温柔的,水一时缓缓地流下来,尽情展现它那婀娜的舞姿,我们站在近处,细细地听它那“哗……哗……哗”的水流声。由瀑布与空气摩擦而生的负离子随风飘散,深呼吸,清凉之气通透全身,立即觉神清气爽。不愧被称为大峡谷瀑布!
不知不觉,我们走进了个极具异国风情的小镇,小镇名叫海菲德小镇,意为“海边的小镇”,以浓郁而各具特色的世界葡萄酒文化为主题。一排排具有欧美风格、古朴典雅的小木屋,让人们觉得真的置身于异国的小镇里,原木与砖石相结合的建筑温馨质朴,走进每一间小木屋,发现它们都各具特色;一尊尊雕像栩栩如生地展现在我们眼前,铜雕展示了从葡萄采摘到红酒酿造的全过程,演绎了19世纪美国加州纳帕山谷的红酒小镇风情,真实地反映了异国的人们生活的情景,为我们精心打造了一个美洲主题小镇,一处与红酒约会的陶醉之乡。
探险峡谷是以生态探险为主题,通过全方位的视听觉仿真体验营造各种地球自然环境与生态的虚拟实境,让游客化身“生态侠”,进入大自然未知世界接受各种挑战。包括太空迷航、地心 4 千哩、世纪海啸、山崩地裂、飓风营救、丛林穿梭、咆哮山洪、探险广尝水上人家、生命之墙、4D影院、童趣园、森林广场等项目,让我们在惊险刺激的体验中探索地球奥秘,亲身感受自然原力的强大。
当我们正陶醉在这欢乐的世界里的时候,时间老人总是无情地把时间夺走。我们舍不得离开这里。当我在踏出门口的那一刻,我回头看了看,我仿佛看到了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在向我们微笑,都在向我们挥手,好像在说:“再见朋友,欢迎你们再来1
游玩“深圳东部华侨城”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格外的睛朗,我和爸爸、妈妈、大姨、姑婆、表弟……一起去“东部华侨城”玩。我们开着两部车,经过了盐田高速公路、还有长长的隧道,看到了蓝蓝的大海,闻到了很新鲜的空气。
终于我们到了目的地“东部华侨城”,一进去我就觉得这空气太新鲜了,整座“东部会侨城”座落在一座座的大山里,一层层的台阶、一片片的树林,我闻到了花的香味、听到了鸟的叫声,还有一座座用石头建成的景物,好漂亮啊!我在这里蹦蹦跳跳,跑上跑下,不停在叫下面的人快点跟上。
我们要往山上的“蓝西谷”去,要想上去,要不走上去,要不坐缆车,我们当然是坐缆车,因为它坐缆车上去都有1350米远。我们坐上了缆车,缆车是开逢的,而且是倒着走的,这样我们就能看到整个“东部华侨城的风景了”缆车越走越高了,上面有白雾环绕,像仙境一样,我看到整个盐田区,好兴奋!我在啊啊的大叫,太刺激了,我也有点怕了,闭上了眼睛,终于我们到了中转站“大拐弯”站,下了缆车,我们还要坐小火车,那小火车就和真的火车一样,只是比较小一点,一样有轨道,呜——呜……!小火车开动了,它绕着一座山不停的往上、转弯,往下……开着,开了二十分钟左右就到了目的地“蓝西谷”,这里有很多别致的建筑,还有外国人,还有卖很特别的东西,中间有一座大舞台,听说晚上有精彩的节目表演,我看见了几个扮演小丑的外国叔叔,他们穿的好怪,大大的红鼻子、大大的红嘴,我想跟他们握手,但是我不敢。我跟表弟、表哥、妈妈一起进了肯得基去吃汉堡包,吃完以后就去参观景点、买东西……,我跟表弟、表哥他们在不停追打、玩闹着。时间过的真快,又要赶最后一班小火车、缆车下山了,我又经历了一次快乐,真是又喜欢、又害怕啊!
不知不觉天已渐渐黑了下来,真可惜还有些景点我们没来的及参观到,就要回家了。今天是我非常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