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天,因为太心急,天没亮,我就起床了。和我一同前去的还有我的爸爸、妈妈,我们打车去到了旅行社,坐旅行社安排的车去目的地。路途上,我怀着一颗忐忑的心——紧张而又期待,看着窗外的美丽景色,我开始想象华侨城的景色,因为之前在网上看过,不过图片和实际一定会有所区别的。想象着,到了深圳这座大城市,街道宽敞、干净,大大小小的花圃中堆满了绿色,不同牌子的车快速地通过每条道路,我渐渐地发现,深圳的道路交错相通,每条道路都会有很多的路口、分支,交通十分发达,真不愧是大城市。
到了目的地,下了车,导游发给我们每人一张地图,哇!这里真大,如果没有地图,一定会迷路的。拿了门票,过了检票口,我拿着地图,正商量着去哪玩,地图上一个名称吸引了我——4D影院,最后一致通过,决定去这个景点。到了4D影院,看到影院门口的队伍长长的,我们去排队,队伍慢慢地移动着,渐渐地到了队伍的中间,这时我发现我周围的人手了都有一副眼镜,好奇的我问了身旁的那人,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人告诉我,他手上的眼镜是4D电影需要佩戴的特殊眼镜,在队伍旁边十米处远的售眼镜区买的。我顿时差点晕了过去,排了那么久的队伍,白排了,于是我们走出了队伍,去买了三副眼镜,重新排队。不过幸运的是,这个影院可容纳200人,十多分钟后,就到我们了。走了进去,找位置坐了下来,佩戴眼镜,这时我发现,这些特殊眼镜的镜框是用纸做的,纸上是华侨城的景色,十分特别,这眼镜就像是一个纪念品。电影开始了,电影播放的是动物世界,一只只动物像是从屏幕上走了出来,十分逼真,中途还有水花,像是溅出来似的,大多数的人都用手挡着自己的脸,可见这电影的逼真程度啊!几十分钟后,我们走出了影院。
接着,我们坐缆车到了山顶,当我们站在登峰造极上,我呆了,那是多么美的风景啊!登峰造极,全透明的玻璃延伸至悬崖之外,脚下万丈悬崖,身旁云朵飘飘,此刻心情顿然开朗,十分舒畅,一眼望去,海边的城市尽收眼底,一阵风吹过,使我的头发飘逸,脸上感到十分清凉。
美丽的风景,好玩、好看的游乐园,净化了我的心,让我的心抛弃了烦恼、伤痛,让我开心了不少。这真是深刻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