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
今天妈妈带我去欢乐谷游玩,我们坐地铁来到世界之窗站,地铁站出口就是一个透明的金字塔,世界之窗大门外有各式面具,有喷泉,有彩灯,还能望见类似法国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等建筑,我们拍了些照片后就走到马路对面,去今天游玩的目的地—欢乐谷。
进了欢乐谷,来到“魔幻城堡”,我先坐上了“浪花跳跳”,接着走进“摇摇蘑菇屋”,玩好以后,我和妈妈穿上雨衣,开始了“丛林水战”。我们坐在船上打枪,船向丛林驶去,突然一阵暴雨,把我们淋成落汤鸡,一路上惊险不断,时而看到鳄鱼,时而看到缠绕在树上吐着舌头的蛇,吓得我大叫。打完水战之后,我坐了双层旋转木马;去幻城剧场看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魔术表演,买了一个魔术套装;到“模拟消防队”当了一回消防员;在“枪林弹雨”的游戏中,我打中了四个人,被别人打中了两枪。
在这个城堡里我玩了一个下午,真开心!欢乐谷挺大的,还有其他区域,如“冒险山”、“金矿镇”、“飓风湾”等,真是个游玩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