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星期六,我和妈妈到表舅家做客,表舅说他们要去深圳“欢乐谷”玩,问我们去不去,我听了笑逐颜开,心里像吃了蜜似的甜。
我和妈妈就回家收拾行李,等表舅开车来接我们。行李收拾好了,表舅还没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表舅终于来了,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上了车。我们一行九个人出发了。车子在宽阔。平坦的高速公路上飞驶,只见车子在前进,景物在后移。大约行了6个多小时的路程,就到了深圳。在深圳几乎看不见一座平房,全都是一栋栋高楼大厦,几乎看不见一辆摩托车,都是一辆辆豪华的轿车或是大大的货车。
到了深圳,已经晚上9点多了,我们就先去吃饭,然后找个酒店住下来。
第二天,也就是“六·一”儿童节,我们洗漱之后,离开酒店,往“欢乐谷”行驶。
到了“欢乐谷”,我们就在旁边的“肯德基”店津津有味地吃了早餐。然后,买门票进了“欢乐谷”。啊!这里简直就是童话世界!有很多“蚁人”,中等的身材,圆圆的脑袋,带着两条长长的“天线”,大大的眼睛,一张笑得合不拢的嘴,很可爱!我们就与这只“蚂蚁”合了影。然后接着走,来到了“魔幻王国”,里面有很多好玩的游戏,我们先玩了射击,再玩骑马,然后到“北极”探险。出了“魔幻王国”我们又去坐游园列车,在车里,差不多把整个深圳看透了,真让我大开眼界!看,有“民俗文化村”、有“世界之窗”……
下了列车,我和表舅、表弟去玩比较刺激的游戏,其他人不敢玩。我和表弟先去玩“欢乐过山车”我坐在上面时,整个人就像快要被抛了出来。我和表舅又去玩“龙卷风”,坐在上面,感觉像一只翅膀受伤的小鸟将要从天空中掉下来,又感觉安全带系不紧,于是双手紧紧地抓住扶手,不敢把眼睛睁开,身上背的相机也在空中晃动。我们三个又去玩“ufo”,俗称“飞碟”,坐在上面,好像整个飞碟都要抛到天边一样,吓得我“啊氨直叫,脚还在发软,好惊险,好刺激!我们最后去坐船,放松心情后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啊!这个“六·一”的“欢乐谷”之旅真让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