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
今天是“2011香港夏令营”的最后一天,我们过关后来到了深圳欢乐谷。我仍和袁灵科一组,我俩看了看地图上各个项目的地点及其开放时间就出发了。
第一站是大摆锤,我俩和其他十来人走进锤子里,坐上座位,系好两种安全带后大摆锤就开始上升,到与地面垂直时就开始水平旋转一圈、左右摇摆一次,依次连续三次后垂直旋转一圈、左右摇摆一次,又依次连续三次。水平旋转时除有些头晕外,没有其他感觉。但垂直旋转时头足颠倒、心脏倒悬、大脑膨胀,感觉快要死了,吓得得闭上双眼,哇哇大叫,不少人还流出了热泪。幸好这时间只有几分钟,不然非吓出毛病不可。
后来我俩去了惊险稍微小一点的金铜峡谷。我们乘船漂流,途中不停地被高压水枪和高压水炮袭击,全身湿透了,活像一个落汤鸡,但心里却爽透了。
下午,我俩又了激流勇进。我还是坚持不买雨衣,因为这样更刺激。船先行驶了一小段平坦水道,水道两边布满了各种烂小房,房里不时跳出章鱼、伸出面目狰狞的鬼头或强有力的鬼手…我不禁有些胆战心惊,不一会儿心里响起一个声音——别怕,是假的。之后我们开始爬坡上升,突然,船开始直线下降,我的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了,感觉整个人在往上飞起来了。我急忙闭紧双眼,大叫起来。当船从五十米高处落到水面时,“咚”!我睁开眼,周围全是数十米高的水幕,周围的人都看不见了。还没醒过神来,又是三支高压水枪向我们猛袭而来,打得我们像泻了气的皮球。
到下午六点,我们玩了尖峰时刻、玛雅水公园、火车过山车等好多游戏,我还中奖得了五个大小不同的布绒玩具。晚上当我幸福地坐上回重庆的飞机时,心里不由感到:今天,是我无比快乐的一天;今天,让我回味无穷!
秋游深圳欢乐谷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学校组织去深圳欢乐谷秋游的车队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我们一路欢歌笑语,不知不觉到了我偿的目的地——深圳欢乐谷,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幅热闹的景,你瞧,人山人海、人声鼎沸……
欢乐谷里的游戏丰富多彩,有魔幻城堡的蘑菇园舞曲、北极探险、旋转木马,金矿镇的金矿漂流、金矿听音室、矿山车等,但是这其中让我最喜欢的地方是蘑菇园舞曲与金矿听音室。
导游带我们来到刺激的蘑菇园舞曲。刚到那,我就叫上同伴,迫不急待得飞跑向一个粉色蘑菇,坐上后,就听到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游戏规则:“使劲的转中意那个圆盘。”说完后就开始按按钮,我和同伴们使劲转了几圈,我就感觉到有点头晕,蘑菇像快要翻天似的,一会斜到东,一会儿斜到西,见伙伴们又要转,我忙制止:“不要转,不要转,我心里难受。”可是他们好象没有听到似的又开始使劲地转了几圈,游戏结束了,我下来后不久,我的脸就变成面如土色,嘴唇也发白。
不过还好,没过多久,我的嘴又红润了不少。
导游又带我们来到金矿听音室,进了听音室,刚坐下,戴上耳机,工作人员发命令了:“如果听到后,害怕了,可以把耳机取下。”于是,大家不约而同的把耳机戴上。扩音器里传来了可怕的声音“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突然,灯熄灭了,伸手不见五指。听着听着,“快开灯,快开灯,我们害怕。”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叫着。可是,没有回声,也没又亮灯。不一会儿,一群尖叫声又来了,忽然,声音没有了,灯开了,也结束了。同学们一个个惊慌失措。不过,很快,大家脸上又洋溢着欢快有笑容。
时间过得真快,一天的旅程就快结束了,临走前,我来到一家创意店,买了一个“笑脸”做为我的纪念品,就踏上了返回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