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听人南通探险王国很刺激,很好玩得,今天,我们也准备去游玩一次,我心里激动的不得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南通探险王国,只见里面一片欢声笑语,是不是传来尖叫声,我已经等不及要玩了,虽然酷暑的太阳炙烤这游客,但挡不住人们的快乐的心情。
我先玩旋转飞椅,看上去很刺激的样子,我坐了上去,刚开始还算可以,旋转不怎么快,后来,旋转越来越快,而且还往上升,哇!就像电影里的超人一样在飞呢……太好玩了,这时候的我就像快乐地小鸟在天空中飞翔,向下一看,哇,不得了,太害怕了,我捏了一把汗,尖叫起来!
之后,我又来到了大摆旋。只见一个硕大的圆盘,浮在空中,人们就坐在圆盘周围,然后把圆盘慢慢往外抛,越往后,越刺激,我等不及要玩了。我坐在上面,心扑通扑通的跳着,在一声“叮铃叮铃”中开始了,只见圆盘缓缓转动,微微摇晃,可后来,大肆翻转,被抛到半空中,又迅速落下,这太刺激了,我心想:我的心都快要跳起来,我当时一身冷汗,双手攥住握手,手心一把汗,既刺激有好玩,终于机器缓缓停了下来,我摇摇晃晃走了下去了,都不认东南西北了……
下午,我们看来3D电影,感受了3D巨幕,进入史前探险,就像亲身经历的一样,仿佛恐龙就在你眼前。
傍晚,晚霞映红了天空,我怀着恋恋不舍得心情离开了南通探险王国,这一次游玩,锻炼了我的胆量,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
游南通探险王国
8月23号早上,爸爸的朋友李伯伯带我们一家游南通探险王国。
一进门我就看见了动画片里的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还有光头强的汽车。我赶紧与他们亲密接触了一番,还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感觉我也成了《熊出没》故事里的人物。
告别了熊大熊二,往前走就看见了高大雄伟的摩天轮,刺激恐怖的史前探险。我们先坐摩天轮,摩天轮缓缓上升,突然在半空中出状况停了下来,空调也停了,弄得我是满脸通红,汗流浃背,好像是蒸过桑拿一样,好不容易才挨到摩天轮降下来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去玩史前探险,史前探险是一种高科技3D游戏,要带3D眼镜才能上车。游戏一开始就非常刺激,有好多好多的恐龙不是飞过来咬我们就是朝我们大吼,还有惊险的爆炸和枪战。我们有时坐在飞机上,有时坐在汽车上,突然一下子从天上直掉地下,又突然一下子从海里冲上天空……我和爸爸玩得很开心,可妈妈和姐姐早已尖叫地嗓子都哑了,妈妈说我胆子还真大。
探险王国里还有很多非常好玩的游戏,比如海螺湾、方特欢乐生活、宇宙小勇士、比萨王国、飞天转转车,大棒捶等等,我和姐姐将整个探险王国都玩遍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这个暑假过得充实,开心,增长了很多见闻,锻炼了我的胆量,也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很期待下个暑假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