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探险王国一日游
今天我和妈妈去南通探险王国游玩,所以我们一大早就准备好了吃的东西上了车,开启了一天的南通之旅。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仰慕已久的探险王国。远远地就看见了“南通探险王国”几个醒目的大字。进了门我就看见了一个大大的音乐喷泉。音乐十分优美,喷泉也随着音乐的律动,时上时下、忽高忽低。接着我们又往左走,看见了许多巨大的游乐设施,有高耸入云的摩天轮,蜿蜒起伏的过山车,惊险刺激的波浪翻滚,令人恐怖的大摆锤……我正想去玩摩天轮,可是工作人员说孩子不到一米四不能玩的,只能玩河东的游戏。
于是我去了河东,那里也有很多玩的项目。我玩了开飞机、旋转木马、海盗船、转转杯……其中让我最刺激的是海盗船。我们坐上船,工作人员小心地系上安全带,随着启动的音乐响起,机器慢慢启动,我开始紧张起来了。船身由缓至急,以60度往复摆动摇坠。就像一次惊险的航海旅程,时而冲上浪峰,时而跌入波涛。我往地上看了一眼,心里想:哎呀!妈妈呀,这海盗船怎么把我甩得这么高啊!我忙把眼睛闭上,只听见耳边“呼呼”的风声,下了船我的脚都软了。
接下来我又看了史前探险、3D巨幕——《生命之光》、海螺湾。玩了宇宙小勇士和童梦乐园,还看了一年一度的魔术节。
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一天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南通探险王国,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