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探险
2092年,我终于站在了宇宙中,我兴奋极了!
宇宙真是美丽呀!有许多星球,地球、火星、木星、土星、还有好些带光环的星球,多么令人兴奋!我在宇宙中随意行走着,满眼全是新奇的景象。我正沉醉在无边的景色中,突然一只大怪兽出现在我面前,吓了我一大跳。我愣了一会儿,我拿出了张飞的八丈蛇矛,与它大战了三百回合,不分上下。随后我拿出了机关枪打向它,可是机关枪对它毫无作用。最后我拿出了火箭炮向它发射,但它还是完好无损。真是太令我失望了!我只好绕着大树跑,它紧紧地追着我,突然我停了下来,它飞快地追过来,我奋力向上一跳,它撞到树上,晕了。转眼间怪物又站了起来。我突然想到:“怪物肯定会怕光吧?”我连忙拿出了一盏台灯,扭亮灯光向它照去,可是光束太弱,对它毫无作用。我又拿出了激光手电,一束强光照向了怪物,顿时它全身变软像瘫痪了一样。机不可失,我拿出了手榴弹,把它炸成了一瘫废水。
我终于胜利了!哈哈哈!好痛快啊,因为我凭借着智慧打败了强大的怪兽。
我的海洋大探险
大家好,我叫王小虎,梦想是做一个深海探险员。
今天晚上,我正准备上床睡觉。突然,一束刺眼的光闪进了我的屋里,光线过后,出现了一位老人。老人说:“王小虎,你不是想当深海探险员吗?我给你带了几样东西,有重力鞋、海底灯、食品、氧气瓶、水压枪和防震仪。”说完,老人风也死的走了。
我带着装备,来到海边,跃入海中。游啊游,游啊游,我觉得肚子有点饿了,就拿出食品吃,吃饱喝足后,就躺在了平坦的礁石上休息。突然,有个黑影向我逼近,我打开灯一看,不得了,有一只大鲨鱼向我游来了,我急忙把水压枪拿出来,搬动扣板,水枪发射出水炮弹,向鲨鱼射去,鲨鱼立即昏倒沉入大海。
我继续前行,突然,地动山摇起来了,地都裂开了,我急忙把地震仪拿出来,不好,我把橡皮擦当成了防震仪带了,该怎么办啊,正当我大喊大叫时,“小虎快起床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