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探险
一天我坐着我自己设计的宇宙飞船飞上了天空。这次我去的目的是去寻找和地球一样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
我在天空飞呀飞,飞了很久,我看到一颗和地球一样有大气层的星球,我便飞了过去,我降落在一个很神秘的森林里,那里有很多神秘的物种,我感受到一股新鲜的空气,树上结满新鲜的水果,没有任何污染。
我再向前走了几米,看见一群外星人,外星人看到我和他们长的不一样,都向我扑来,我就拼命的往回跑,外星人跑得飞快,一下就把我抓住了,我就被吓醒了。
梦里探险
昨天深夜,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在一个树林里。这个树林很大,大无边际,高耸入云。
我往树林深处走去,发现了许多座大大小小的城堡,城堡像一个个火箭筒发射器,上面还插着真的炮弹,我环顾四周,发现了一个特点,只要在大城堡前面就全都是食草动物的照片,没有食肉动物,而小城堡前面全都是食肉动物的照片。我慢慢向前走,突然,我看见一只发着蓝光的眼睛,这不是狼吗,我被吓傻掉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那只狼向我扑过来,就在这一瞬间,我被一只动物拉到一处不知名的地方,那只动物轻声对我说:“我想你应该是人类吧!这里是食肉动物的地盘,很多食草动物就是误入这里死的,这里光线不好,我们到别处去说。”
我被带到了大城堡里最大的城堡里面,那个动物又说:“我带你去城堡的中心那里,就是国王的地方。”我到了国王面前,国王打量了一下我,说:“你能帮我做一件事吗?”“可以”“帮我把女儿找回来。”“好的。可是……”“可是什么”“可是……可是……可是你必须给我一个武器室呀1“好,就这样,来动物那,给这位勇士一个最好的武器室。”
我走进武器室,只听见乒乒乓乓的声音,我走了出来,身上还穿着铠甲,手里还拿着激光炮和龙头炮来到国王面前,国王说到食肉动物的国王前面。
我到了食肉动物国王面前,再来的路上危险重重,我向食肉动物国王开了一枪,那个国王轻巧的躲过了子弹,我定眼一看原来是一只豹子,我就穿上飞速跑鞋,追了起来,跑了几千米以后,那只豹子终于慢了下来,就是现在,我向那只豹子开了一枪,豹子就飞了。后来我把公主救了出来。
这个梦终于结局了,我也刚刚好醒来。
探险记
我从小就喜欢探险。
一天,我正在森林里探险,突然,一阵狂风从天而降,把我吹向空中……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灌木丛旁。“这里是哪儿啊?”我自言自语道,“痛死我了1抬头一望,天上飞着一个庞大的东西,是翼龙。“难道……”还没等我回过神来,远处就传来“咚咚”的响声,大地也跟着震动起来。我向那边望去,那个宠然大物出现了,是梁龙!吓得我“吗呀”一声,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狂奔起来。如果要被它踩一脚就会变成“肉酱”了。我一刻也不敢停歇,一刻也不敢缓慢。我向旁边一看,有一个山洞,我便躲进了山洞,梁龙向另一个方向走去。这个山洞又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想进到里面,一探究竟。
这时,我想起我的手电筒在躲开梁龙追赶时丢了,只好摸黑前进。突然,洞中出现了恐龙的叫喊,令人毛骨悚然,我拿出声音探测器,原来是霸王龙的声音,立刻恐慌起来,调头向回走。出于着急被石头绊倒了,霸王龙闻声赶了过来,我就向洞口跑去,霸王龙发现了我,紧追不舍。忽然,一个巨大的湖泊映入我的眼帘,我赶忙跳入湖里。“这回不追了吧1我叫道。霸王龙转了几圈,然后走开了。我原以为危险结束了,可危险还没有结束。我上了岸,拿出百宝旅行箱,穿上了泳衣,戴好氧气瓶,下了水,进入了湖底。湖底真美妙,我采集了几种海洋生物准备上岸,但是一只甲鲨盯上了我,我快速的向岸边游去,突然一座“黑山”出现在我眼前。“海王龙1我叫道。海王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下子把甲鲨咬成两半,我随着漩涡被卷进了海水……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床上了。我回忆着刚才的历险,这次探险真刺激。
小刺猬拉特要去探险
刺猬拉特要去探险,要去找一颗红色的小宝石,拉特会遇到什么困难呢?赶快走,开始冒险吧!
拉特心里充满了犹豫——森林里发生了可怕的旱灾,河流都断流了,土地也裂开了一个深深的大口子,甚至他们赖以生存的湖泊也干涸了……聪明的乌鸦科普告诉拉特,水之石无论放在哪里都会喷出甘甜的泉水,它放在北森林里,要穿过狼王国、猞猁王国到熊王国,那里才有水之石。拉特想,只要拿到水之石,森林就有救了。于是,拉特就整装出发了。一路上都很顺利,可是到了熊王国,拉特就被关进了监狱里,忽然有一块大石头在拉特的面前,他用力地推开大石头,啊!水之石,拉特赶快把水之石握在手里。
趁熊王的卫兵没注意,就溜出了熊王里。到了猞猁王国,猞猁王抓住了拉特,拉特凭着自己的智慧打败了猞猁王,到了狼王国,狼王想都没想就放走了拉特。到了森林里,水之石哗拉一声,水就喷了出来,拉特在水里又是唱,又是跳,他玩得很开心。森林又恢复了生机。
水上探险飞机
我想要发明这样的水上飞机,我要发明的飞机像鱼一样的形状,在水里可以自由自在的游,下面有两个车轮,在陆地上又可以像汽车一样开。
因为祖国的南极有许许多多的资源,我要开着自已发明的飞机去南极探险。我更喜欢跟小朋友或同学们和我一起去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