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正在家里读着一本科幻色彩的故事书,主要是讲24世纪,人们的科技水平已经特别强,地球没有国家之分,整个太阳系也统一,没有种族之分,语言也已经统一。并且我们发现了另一个星系,他们的统治者叫做厄洛斯·基维奥拉,他们所用的文字、语言跟我们完全一样,交流起来及其容易,不过很不和平,总是会爆发一场星际大危机,搞的人人都不太平……读着读着,渐渐地、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
我在梦中突然感到呼吸困难,一睁眼,我就发现我在大空中,就在这时有两个穿着奇特服装的人出现了,他们的衣服上都有闪电,脸上有一个闪电形状的疤,头的上方还有个闪电形的光环,不,不应该说光环,应该说是闪电环,他们拿出一个糖果,让我吃了它,顺便提一下,这个糖果也是闪电形的,我吃下了它以后慢慢地恢复了自由呼吸,他们让我跟他们走,我想:这会不会有危险,不过跟他们走或许能找到家。我很纠结,最后还是选择跟他们走了,跟在他们身后,我心里念道着:老天爷保佑、老天爷保佑……正祷告着,突然眼前一亮,前面又出现了第三个星系,这个星系叫做帕诺星系,又叫雷霆星系,他们的首领叫做累伊,我见到了他,他跟我说:“欢迎来到我的家族勇士,很高兴为你效劳,”我对他说:“我不是什么勇士,你们一定是搞错了,希望你们能够把我送回去。”他又对我说:“你慢慢会明白的。”又拿出三个锦囊送给我,让我在紧要关头就拿出一个打开,我又跟他们到了一个叫做传送舱里,传送舱启动,我马上到了地球,不过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地球,有一个机器人见到我马上对我开枪,我连忙躲开,在不知所措时我想到了锦囊,我开打锦囊,里面写着:如果遇到机器人,就用里面的水浇他。我浇了他以后,机器人马上短路,我开心的跳起来,这时又一个机器人过来,说:“怎么还有下孩子,马上跟我走吧?”我跟他到了军事基地,原来这个小人是太阳系—地球的军事长,我想这不是我读的那本故事书的情景吗?
我恍然大悟,我打开了第二锦囊,里面就是我的故事书,锦囊写着:我们现在的经历,就是这本书的事情,请你来维护宇宙吧!我看了看书,写了太阳系要和厄洛斯星系停战,不过有坏蛋从中作鞭,让他们不和平,永远战下去,而让他们成为统治者,我跟军事长来到求和的地方,原来这个坏蛋在两方的台上放了臭气,谁站到台子上以后就会臭气熏天,让他们以为是对方的,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两方,还把一个笔记本给他们看,这个笔记本是书里夹的,里面记载了为什么两系会打起来,这都是那帮坏蛋一手策划的,两系恍然大悟,他们决定联合起来对付坏蛋,并且同盟,也签下永不战斗的合约,就在这时,坏蛋们出现了,两军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因为两系长年战斗,损兵折将,已经没有多少战斗力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我开打了最后一个锦囊,里面是一个烟花,我把烟花点燃放出去巨大的响声,帕诺星系出现了,最后,帕诺星系、厄洛斯星系、太阳系联合一起打败了他们。
各个星系恢复了和平,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着。我呢,一觉醒来,一切都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原来那只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