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的妈妈
中午,我和妈妈买完菜回家。我进门准备换鞋,我家的鞋架在门后,于是饿哦把手扶在门缝旁边。妈妈随手把门关上,啊啊我大声叫了起来。妈妈一愣,看了我一眼,为我在开玩笑,就继续关门。我疼得边叫边哭了起来。妈妈这才知道我的手被门夹住了,她吓坏了,不知应该先开门还是先把我的手拉出来。
终于妈妈吧我的手拉了出来,又忙找出平安油给我搽上,还直埋怨自己。过了一会儿,她又给我搽了一次平安油,还说,以后做任何事都要仔细的看,认真的做。又过了一会儿,她又问我:’疼不疼’?看着妈妈心疼的样子,我笑眯眯的说:“不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