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今天,我放了学,回到家里像往常一样把饭盒放到厨房里。
我刚走进厨房就听见天然气烧得“呼呼呼”的声音,定睛一看,原来是天然气灶上面放着一个又黄又黑的水壶。我顾不上考虑,冲上去连忙把天然气关了。看见水壶这个样子,心想:这是谁干的“好事”,水都烧干了还把天然气开着,想把房子烧了吗?爸爸早上送我上学后就去上班了,只有妈妈在家睡懒觉,一定是妈妈把水烧起来,出门上班的时候忘了关天然气。我连忙给爸爸打电话说明了情况,爸爸又打电话批评了妈妈。
这件事情我觉得妈妈应该进行深刻的检讨,如果不是我及时发现,我们家就会发生火灾的噢! 另外,我提醒大家做事情不能像妈妈那样马虎,否则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