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给予人们欢乐,给予人们激情,给予人们鼓舞。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是哪一首歌?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隐形的翅膀》。”
记得读三年级的一次语文考试我只考了85分,而我的好朋友都考了90分以上。我伤心极了,心中默想:成绩这么差,回家肯定会受挨骂的。放学后,我拿着试卷垂头丧气地走回家。到家里,我把考试拿给看,不但没有批评我,还微笑着抚着我的头,温和地对我说:“来,你听一听这首歌。”“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我一下子被那优美的旋律吸引住了,同时也明白了的用意。我坚定地对说:“,就算失败我不会气馁,不会灰心,我一定会振作,争取下一次的成功。”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经过我多次的努力,我的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我更加快乐,更加充满信心。
现在,每当我听到《隐形的翅膀》时,我的眼前就会浮现这样的画面:一位美丽的天使穿着白色纱裙向我招手,我似乎也有一对隐形的翅膀,在夕的照耀下,唱着歌飞向蓝天,我的内心充满的信心和勇气,我相信在不远的前方,我一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只要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就一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