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的水果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葡萄了。葡萄的果实就像一粒粒小球,颜色各异,有青绿色的,紫黑色的,紫色的------葡萄分布在温带至亚热带地区,遍及欧洲,亚洲,美洲等。
葡萄的种类有8000多种我们常见的有青提和红提。
别看葡萄小,它可浑身都是宝。葡萄果肉中含有特殊的氨基酸,构造和神经传达物质类似,有助于提升脑机能。同时,葡萄果肉中还含有多种机酸和维生素,对癌症和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此外,葡萄汁中的果酸还能帮助消化,增加食欲,防止肝炎后脂肪肝的发生。
小小的葡萄竟能治多种疾病,我喜欢这汁多味美,果色浓艳,营养丰富的葡萄,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