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新来的老师是个女大学生,她教我们语文。她还在上大学。老师长得很漂亮,卷着的黑黑的头发,两只眼睛炯炯有神,说起话来悦耳动听。我们五五班的学生都非常喜欢她!
老师来了以后,我们五五班就添了一些活跃气氛。上课同学们都认真听讲,作业也认真完成,她也非常认真的教育我们,培养我们。在办公室,也帮苏老师努力改作业。调皮的同学下课也不打闹了,在哪呢?在陪着她聊天、谈笑呢!按班主任苏老师的话来说,她是原来调皮的五五班的救星。
可一学期之后,我们听到一个令全班震撼的消息——老师要走了!
全班整整沉浸在默默无语里一分钟,谁也不相信这是真的。
最喜欢她的那些同学快哭了……
今天,是我们跟老师的“离别日”,老师来了,她的脸色很难看,像是以泪洗面过。说她要走了,让我们不要太伤心!可是,我们还没有哭,老师她却已经潸然泪下了,但她却不住的掩饰自己,让同学们看不到她的伤心。
我们为她开了个欢送会,可是没有一个同学是在“欢送”她。
我们把礼物,祝福送给了她,还是没有表尽我们的情谊。
这一刻对她来说,这是她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刻。
半个小时后,老师真的要走了,这就是我们分别的时刻了,霎那间,同学们都哭了,很伤心,很伤心……
老师,虽然你走了,但是我们不会忘记你给予我们的知识,我们会永记心头,不管怎么样也不会忘记!不管您身在何方,您还是我们的老师!老师,我们五五班的学生您,永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