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小学生作文二:师生情
张老师是全校最严厉又最温和的老师。平时上课教室里鸦雀无声,威严的目光会透过眼镜片射出来,同学们从来不敢走神儿。课外他和同学们欢乐游戏,温和又慈祥,亲切的目光也会透过眼镜片射出来,像的手轻轻的抚着同学们的脸颊。一天小玲值周,放学后她走的很晚,老师走的更晚。正当小玲准备离开教室时,忽然听到张老师剧烈地咳嗽了起来,张老师脸色苍白,表情极为痛苦。小玲把眼前的情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第二天一大早,小玲就急匆匆地来到教室把讲台擦的干干净净,又把从家里带来的水和药摆放在讲台上。小玲觉得还差点儿什么,她想了想,马上就从书包里取出一张洁白的纸做成一个美丽的卡片。卡片上写着:“老师:请少说话,我们您!”她把卡片端端正正地放在了讲台中央。踏着早读的铃声,张老师走进了教室,他看着眼前的一切,感动的热泪盈眶。
老师对同学好,同学才会对老师好。这真是师生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