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故事
雨,还在无情的下着,打的窗户啪啪的响。又是这种糟糕而又讨厌的天气。本来是要和同学们聚会的,可是这该死的天气挡住了家门。并且还要和那个女人在同一个屋檐下。
她,正确的说我应该叫她,可我从没叫过,因为她是我的后。望着窗外的雨,仿佛又回到了一年前。那天也是和今天一样的雨,被癌症夺走了生命,我实在接受不了这个残酷的事实。我宁愿相信这是一个梦,一个很假很假的梦。可是,这是事实,一个改不了的事实。因此我恨雨,雨为什么没能把留住?
在一年后,一个女人进入我的家庭,她是我爸爸公司里的员工,并且爸爸还说要和她结婚。我听后当时就愣在那里。为什么?为什么刚走一年多你就要娶别的女人?难道你就那么快把忘了吗?我坚决阻止他们结婚。可是,他们还是结婚了。他们结婚那天也是下着同样的雨。我躲在屋里,看着屋外新郎和新幸福的笑容,我心里产生对他们的恨,我恨一切,我恨雨,为什么雨没能阻止他们的婚礼;我恨他们的朋友,为什么要来参加他们的婚礼;但是我更恨她,是她夺走了我的家庭。
“雪雪,你今天不出去吗?”又是那个讨厌女人的声音。自从他们结婚开始我就很少和她讲话,有时候连我爸爸我都不想理,因为我恨他,恨他为什么又娶别的女人?“雪雪,你在屋吗?”讨厌的声音。“在”,我经常用冷不丁的声音回答她,有时甚至不想理她,因为这样,我还和爸爸大吵一架,都是因为这个女人,她为什么在我家里?她又用讨厌的声音问道:“今天你不是要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吗?”“你没看见外面下着雨吗!我怎么出去!"我吼道道。说着打开房门,瞪着她。显然她被我的举动吓了一下,然而她平静之后,还是恢复令人讨厌的声音:”噢!我没注意到,我怕你忘记昨天你和朋友的约会。”“噢!是吗!我看你是巴不得我走的吧!巴不得永远看不到我的吧!”我有继续向她吼。“不.....不是,真的不是这样的,你怎么能这样想呢,虽然我不是你的亲,可是我一直把你当我的亲生你女儿一样看待的呀!”她显然被我的话吓到了。“哼!你少在我跟前装了,在我爸爸面前装的还不够,还在我跟前装,你够了吧!今天我就和你的意,我走!”说着,我拿起上衣冲向雨中,任意雨打在我身上,脸上,和泪混在一起。
我不知在雨中跑了多久,直到身上湿透,在一个小亭中坐下。已经不知道脸上是泪还是雨,眼中的泪好像被解放了似的,止不住地往外涌。忽然,在模糊的视线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好熟悉呀!我擦掉眼中的泪仔细看去,是她,她打了一把伞,但全身被淋湿了一大半,四处张望着周围。“她来干嘛?”我在心里嘀咕着,她好像看到我了,对着我叫着“雪雪!雪雪!"喊着跑到小亭中。”雪雪,你跑哪去了?我找了你找了好久,你把我给急死了!”“你急什么?你不是希望我走的吗?我走了你干嘛还来找我?”“我......”她的手机响了,“喂,找到了,在ⅹⅹ小区的亭子里,她浑身湿透了,好,你快来。”不用说,一定是他打来的。“雪雪。我知道你恨我,讨厌我,但请你告诉我,我哪里做错了?我该怎样做才能让你不那么恨我?”“你没做错什么,你也不需要做什么,我只希望你离开我家,离开我爸爸!”“我….为什么不让我照顾你?”“你凭什么照顾我?你又不是我!”“雪雪!雪雪!”一个熟悉的声音,是爸爸。雨肆意的打在他身上,他怎么也不打把伞?“雪雪,你跑哪去了?我接到你打来的电话说你离家出走了,我知道,你离家出走的原因是因为你讨厌你对不对?”“她不是我!”啪!他居然为了这个女人打我,从小从没打过我的爸爸为了这个女人打我!爸爸也为刚刚这个举动感到恐慌,“爸爸.....你....居然打了我,为了她!”“不...雪雪,你知道吗?你为了你做了多少吗?她为了你不讨厌她,她宁愿不要孩子,因为她怕有了孩子会对你的少于她的孩子,因此她宁愿不要孩子;还有,你上次发高烧昏迷不醒,因为又是晚上又没有车,她背着你跑到医院,又没日没夜的照顾你,直到你退烧、康复。她每天还要上班,下班回来还要照顾你,难道这么多还不能抵的上你亲吗?”这些我怎么不知道?难道爸爸说的是真的吗?我一直都在误会她吗?“爸爸说的是真的吗?”我问向她。她含着泪点点头。
雨,还在下着,今天的雨好像特别的漫长。但是,这场雨好像和以前下的不一样,感觉.....好幸福哦!
!我回来了!”说着冲向厨房钻到的怀里。不错!我现在又有了,是她,她现在就是我最亲最亲的!“你看你,小脸上出的汗,放学跑那么快干嘛?”“跑回来见你喽!”“你呀,就知道耍贫嘴!快!去洗把脸,吃饭啊!”“是!尊敬的母亲大人!小的马上就办!”说完冲她做个幸福的鬼脸!
现在,我是雨的,因为它让我找回了,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