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同学们,你们游玩过迪士尼乐园吗?那里可好玩了。
还在我读幼儿园大班的时候,那年元旦,妈妈带我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我梦想中的公主城堡就要出现在我眼前了,我的心情无比兴奋。
美丽的迪士尼乐园分为四个主题:小镇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和探险世界。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明日世界里的“飞越太空山”了。车慢慢地往前开,我感觉像是真的进入了太空,哇!里面一片漆黑,四周都是星星和月亮,好美!突然,车一下子急转弯,像在太空里转圈,我紧紧地抓住扶手,生怕被甩下车,真是把我吓坏了。但是,我觉得很刺激。
我最喜欢坐幻想世界里的“旋转木马”。随着音乐的节奏,一匹匹戴着玫瑰花的马儿,转动起来,我坐在马儿上像进入了灰姑娘的童话世界里。我还坐着小熊维尼的蜂蜜罐,体验了小熊维尼的丛林历险之旅,真好玩!
同学们,迪士尼乐园还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在等着我们去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