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今天,妈妈和阿姨带着我和弟弟去香港迪士尼玩,一路上我们很开心,很快就来到了迪士尼乐园。一走进乐园,就看到一个大大的米奇的头像,还有米奇、米妮、高飞、唐老鸭、白雪公主、灰姑娘……在跟大家一起照相呢。
我们先走过睡美人的城堡,来到灰姑娘的旋转木马场坐上了木马,木马从慢到快,很好玩。接着去了小熊维尼的探险之旅,跟着我和妈妈还去开了小飞象,坐在小飞象里,我用控制键控制着小飞象的速度,控制的可好了,妈妈夸我说:“你真棒1再后来我们又去了米奇幻想曲,是个3D电影哦,这是我第一次看这样的电影,里面讲得是米奇和唐老鸭的故事,我们戴上3D眼镜,看到的就像在我们身边发生的一样,很好看。最后去了小小世界,它是整个世界的缩小的样子,里面有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
香港迪士尼乐园可好玩了,你们也去玩玩吧,好多好玩的东西正等着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