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前几天妈妈带我去香港玩了,终于到了我做梦都想去的迪士尼乐园,太棒了!
迪士尼乐园真大呀!进入乐园妈妈首先带我坐幻想小火车环游乐园一圈,迪士尼乐园主要由四大部分组成: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和美国小镇大街。这次我们主要游玩了探险世界和幻想世界,尤其是探险世界的《狮子王庆典》歌舞剧给我印象最深,道具做的跟真的一样,演员服装漂亮、演出精彩,只可惜他们大多是老外,基本都是用英文在歌唱,没太搞懂意思。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将英语学好,等下次再去的时候能懂他们的表演内容那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