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迪士尼乐园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那里可好玩啦!我们一起去看看吧!一走进迪士尼乐园的大门,你就会看到一个很大的花卉米奇头形,非常引入注目。再向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美国小镇”大街,那里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五花八门呀!妈妈给我买了一只米奇,个头都快和我一样高了,我好喜欢。
接着你会顺着人流到了“明日世界”,在那里,我推荐你们去玩又惊险又刺激的飞越太空山,你可以乘坐速度惊人的过山车,过山车不断扭动、转弯和急坠,在音乐和声效的衬托下,让你处在无涯宇宙和恒星之间,使你会变得格外兴奋。再向前走一大段的路,你就到了“小小世界”里,这是一个水上乐园,它会在你的耳边传出那熟悉悦耳的《小小世界》这首歌。每当夜晚,睡公主城堡就会放烟花,那烟花比北京奥运会的还好看呢。迪士尼乐园真好玩,我下次还要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