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迪士尼乐园
飞机在美丽的珠江三角洲上飞行,一下飞机,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梦寐以求的地方——香港迪士尼乐园。
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喷泉,一条大鲸鱼在水面上游玩,喷出的水柱把可爱的米老鼠顶上云霄,漂亮极了!香港迪士尼乐园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有漂亮又时尚的美国小镇大街,有充满新奇的幻想世界,还有不容错过的明日世界,但是最让我大开眼界的还是那充满探险、富有刺激的海盗世界。我们坐着海盗船去了“亚马逊河”探险,突然一只鳄鱼血盆大口好像要吃了我们似的,不知从哪儿冒出来一丈高的熊熊大火,把我们给困住了,一会儿又喷出一池水,把火给扑灭了。接着我们来到河中央,那里堆着数不胜数、光彩夺目的宝物,有五颜六色的宝石,有豌豆大的宝珠,不愧是海盗出没的地方。
时候不早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