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香港迪士尼玩,开始了我盼望已久旅行。
到了迪士尼乐园大门我们排着队进去了,看到旅客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我们乘坐乐园火车到幻想世界,我看到各种各样的游乐项目,如:疯帽子茶杯、飞越太空山、转转弹弓狗、米奇音乐剧……我第一个去的是小熊维尼之旅,这是坐进蜜糖罐穿过森林体验一次童话之旅。
游乐项目中,使我流连忘返的算是飞越太空山,我乘坐飞船进到一个黑乎乎的三洞,在慢慢爬山去,听着轻松的音乐,看到满天的星星,好像我来到了太空的时候,突然,音乐较快,飞船的速度急速加快,一下子从高的地方垂直下来,速度越来越快,转弯也是这样不断扭动,我好像就要甩下去一样,我紧紧的抓住扶手,生怕掉下去。不一会儿,飞船终于慢慢停了下来,我走出来脚都发软了,走路的时候东到西歪。
因为时间太晚了,所以有些还没有玩到,我希望我下次还能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