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玩
今天,我们一家去香港玩。早上,我们出发去广州火车东站乘坐直通车到香港红磡。到了香港后,我们先入住酒店。那里的酒店很舒服,干净得一尘不染,我很喜欢。
下午我们去了太平山顶。我们是乘坐登山缆车上山的。那里的坡很陡,普通的火车应该很难爬上去。坐在缆车里,我看到的楼房都是倾斜的。更令我惊奇的是,山顶上竟然有那么多的商店、餐厅,还有停车常山顶上有观景台,我想透过望眼镜看下面的景色,但是雾气很大,我根本看不清楚。我想:下次再来,我一定要挑选一个有好天气的那天来,这样我就能欣赏到下面的景色了。
晚上,我们乘坐天星渡轮去尖沙咀。我在那里了解到,天星渡轮有好几代了。每个年代乘坐的渡轮都是不同的。妈妈告诉我,这就是时代的发展与变迁。在那里,我到了香港的美丽的夜景。我观看了灯光表演。灯光表演很精彩,那些灯五光十色,灯光变幻无穷,真是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