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我到香港去玩。我、妈妈、哥哥、还有哥哥的妈妈。我们一共玩了五天。我们第一天去爬山,是用自动扶梯上去的。第二天去海洋公园,我们在海洋公园玩了“滑浪飞船”、“越矿飞车”、“缆车”、“海洋列车”、“海洋剧潮看海狮海豚表演。我觉得滑浪飞船很刺激,从很高的地方滑下去而且都是水。越矿飞车比滑浪更刺激,妈妈吓得差点哭出来。第三天去了金紫荆广场看警察降旗。第四天去了科学馆、历史博物馆、艺术馆、天文馆。第五天到迪士尼,在迪士尼玩了巴斯光年、维尼熊、咖啡杯、米奇幻想曲、狮子王经典、史迪仔、飞跃太空。我觉得巴斯光年很好玩,是打枪的,我最高分1万多分。飞跃太空又是一个刺激的,妈妈听了不敢乘。
我觉得香港真好玩,以后我还想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