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去会所打乒乓球。会所里有很多健身器材,比如说:网球,篮球,桌球,排球……
下午三点半,我和爸爸来到会所的乒乓球常租了球拍和乒乓球就开打了。我和爸爸打决定打一个小时。第一局,爸爸先开球,他把球发过来我就用力打了回去,爸爸难以招架。五分过去了,局分十一比八赢了爸爸。第一局爸爸大意了。第二局,从开始到后面我们都不相上下,你赢一分,我赢一分。打了二十分,这局比赛还没结束,而比分是二十比二十。最后赢了都是捡了便宜,一球是爸爸打出界,一球是他打下网,我才赢了……
今天我一共打了五局乒乓球,其中我只赢了两局,我想这两句是爸爸让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