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玩
今天妈妈带我去香港玩,妈妈说早上深圳湾口岸人多所以我们中午出发。
我们排了不是很久就过关啦。我最喜欢就是坐香港的双层大巴车,有车来啊,我赶紧拿出舅舅给我买的儿童八达通,妈妈说八达通就好像我们的深圳通一样,在香港我用的儿童八达通不仅可以刷车费还能在便利点买东西付钱,实在太方便啦。
我上车后直冲上二楼,我最喜欢坐在二楼看深圳湾的风景,妈妈跟我说以前外公就是在这里养蚝的。我们先到外公家放下行李,因为外公很少在香港住了所以家里很多灰尘,我和妈妈把家里打扫干净后就去我喜欢的文具店买文具了!今天实在太高兴啦。(哦!忘了妈妈说在香港不能随便扔垃圾的,要罚款1500啊!)
哈哈!在深圳我也不会随地扔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