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玩
今天,妈妈带我和妹妹去香港玩,我们买了好多东西,我是买东西买得最多的一个。
第一天,我们没有去购物,但在家里玩的得开心,一直都在看电视,在吃东西、在喝水,所以总是跑厕所。妈妈就没我和妹妹玩得那么开心了,她一直都在搞卫生,拖地、扫地、吸尘、换床单……等等。
第二天,我们去了购物,爸爸也来了。一路上,我都在看风景。到了以后,我迫不及待地下了出租车,冲向大门。我们来到一家衣服店,走了进去,爸爸看中了一条粉红色的连衣裙,对服务员说:“拿一条12岁的。”我吓了一跳,想:不用那么大吧!我一试,上身合穿,下身不知长到哪里去了,爸爸说:“好,买了1妈妈还看中了一件衣服和一条裤子呢!
这次回香港,我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