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走进一个新的世界,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鼻子去闻,用心去体验,你会感觉春天如此美妙!请屏呼吸,与我一起走进春天!
任你在春天里欢唱,任你在春天里泼辣,任你在春天里飞翔!小草像个精灵,不知不觉悄悄地露出头来,嫩绿的身体在微风中飘摆,生机勃勃的精灵不愧为大地的理发师,它的到来,给春天增加了无穷的生机!仔细一听,哦,少男少女们在学校里高声朗读,有清秀的感觉!望望那儿,几只小鸟在枝头高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清翠的山林里……那歌声多么悦耳动听啊!瞧!柳丝在威风的带领下翩跹飞舞,还冒出许多小绿芽哩!一阵香味儿在我周围飘荡,那是春的气息在绽放的花朵碍…这时,我几乎忘了一切,我被春天的生灵缠绕,我沉醉在春天的气息里面!我好想仰望天空而放歌!
走进春天吧!它们多么可爱,美丽!春天,我向往你,正因为你的外表美与心理的没,我所向往!你的到来使我在学习上更进一步,生机盎然!
走进大自然
走进大自然,可以让我们的心完全陶醉在那里。
走进大自然,雨过天晴,秋高气爽。我登上大山,啊!一副清新秀明的画卷立刻展现在我的眼前,红红的太阳从东方升起,放射出万道金光。在树木掩映之中的村庄,烟囱冒着白白的烟,看起来像条巨龙慢慢地升上天空。一条条道路纵横交错,路旁树木巍然直立着,围成了高大的绿色围墙,美丽极了。
在美丽而又高大的山上观看,一定让你头晕目眩,感到很害怕。但不得不让你从山上望下看,看到神奇的景象,奇妙的色彩,在加上火红的太阳,郁郁葱葱的树林,蓝色的海洋,果实累累的庄稼,动物们的吼叫声,孤单的沙漠,神奇的历史人物,让现代人都想了解这个美丽的大自然。
这美丽的大自然,有了这些才会更加美丽,更加神奇,让我们以后慢慢地去探索吧。
走进冬天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特别是老家的冬天。
桂林是我的老家。每当春节,我们都会回去过年。那一年,天下着大雪,整个老家都罩上了一层白白的、厚厚的雪,变成了一个银色的世界。树枝上挂满了沉甸甸的雪球,风一吹,一些雪球会簌簌地掉下来。地上闪着耀眼的银光,几只小鸟在雪地里跳来跳去,寻找食物。北风轻轻地吹来,雪花漫天飞舞。我和堂哥跑出门外。
“咚1鞭炮一炸,小鸟吓得赶紧飞了。我蒙着耳朵,看着堂哥的杰作。他又把一个鞭炮点燃后丢进水里。过了一会儿,鞭炮没炸响,堂哥小心地跑过去一看,还是没有炸。堂哥伸着头,想看个仔细时,鞭炮响了炸得堂哥满脸的水。
堂哥伸了一下舌头,赶紧跑了。
堂哥再也不敢乱丢鞭炮了。我们在林子里转了半天,回到家里,脚手都冻得不行了,心里倒是高兴极了。冬天太美了。
走进乡下
你是否厌倦了枯燥的城市生活?那就跟我来吧!和我一起体验乡下的生活。
乡下最具有代表性的是什么?当然是田野。如果你到乡下去就会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田野。没有成熟的稻田里是一片绿油油的景象,而成熟了的就是金黄色的海洋。你可别小看那些稻田,就是一片也是农民伯伯每天起早贪黑的劳动成果。农民们就是靠这些来维持生活的。田野被修理的整整齐齐的。碧绿的颜色使它更加好看。
来到屋后的一条小溪边,你一定会看见清澈见底的小溪中有许多的小鱼和小虾。夏天时,乡下的孩子就会一起去溪里捕捉那些鱼和虾,谁要是捉住了一条小鱼,他就骄傲的对大家说:“你们快看啊!我捉住了一条小鱼1而那些没捉到的就会努力的捉。
夜晚的乡下是宁静的,农民们劳累了一天,孩子们开心的玩了一天。他们都睡着了。小溪依然在流,“叮咚叮咚”的声音谱成了一曲美妙的摇篮曲,送给乡下可爱的孩子和辛勤的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