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真正来临。
我爸爸在南宁工作,所以我和妈妈上南宁玩,去瑞士花园见爸爸。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南湖公园玩。那里风光秀丽,湖水碧绿,树叶青青。然后,我们一家三口去划船,划完了船,我们就上了岸。上了岸之后,我要坐中国航天,我的爸爸妈妈也愿意给我坐,后来我坐到飞机的位置。售货员阿姨叫我只坐六圈就可以了。坐过了中国航天,我们又去坐过山车。我妈妈怕摔跤,不敢坐,叫我和爸爸坐,我和我爸爸就坐上了过山车。我妈妈说:“儿子,小心一点儿。”我说:“知道了”。车开了,我不小心碰了一个大包,可是我没有哭。我和我爸爸妈妈去滑冰,他们说:“摔跤也没事,一爬起来就可以了,知道吗?”我说:“知道了”。滑完了冰,我们一家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这个暑假我玩得真开心啊!
暑假的收获
时光如电,不知不觉就已经开学了。这个假期收获的真是不少,让我很满足。
首先是看书。这个假期看的书有《水浒传》、《呼家将》、《薛仁贵传奇》、《隋唐演义》、《聊斋志异》。看,我书看的挺多吧?在这个暑假里,爸爸不停地给我买书,看完一本又一本,我更加喜欢历史。爸爸理解我,我爱看的书才能看得进去。一般孩子的家长感觉《杨家将》、《岳飞传》之类的书都打打杀杀,一点也不好。但我认为,这些书对人很有用,都是一生必读的经典,影响了无数中国人。
这个假期从学习角度来看,我数学进步了很大。很多题我在假期也会做了。而且我也长大了,懂事了很多。这些都让我很满意。
在这个暑假中,我与爸爸妈妈都感觉到的我的收获,并且学习方面也进步了很多。
假期的收获真多呀!
暑假里的一件事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紫金阳光玩,紫金阳光是一个大型的娱乐场所。
首先,我和爸爸来到浴池里洗澡,洗完澡后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二楼吃饭,我和妈妈坐在座位上,等爸爸点完菜回来,爸爸点完后把菜放在桌,我看到爸爸点了鸡腿11只,龙虾20只,还点了一些板粟,玉米,芋头,水果等等。爸爸吃了4只鸡腿,我吃了7只鸡腿,爸爸吃了9只龙虾,我吃了11只龙虾,妈妈吃了一些粗粮,我还去盛了一碗饭,打了一杯牛奶,过了一会儿,我就吃完了。妈妈说:“你真是个大肚王,吃你喜欢吃的东西,吃多少也毫不在乎。”
我们吃完后,就去四楼休息,爸爸睡着了,妈妈也睡着了。我还没有睡着,这是因为我在看电视,看完电视,我叫醒妈妈,我们一起去娱乐场所打乒乓球,最后,我赢了。打完了,我们又去看演唱会,演唱会很好看,好多人不停地拼命地拍小手拍,看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暑假里经历的一件事,去紫金阳光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