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
在这个夏天,我渡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
爸爸妈妈带我到昆明探望爷爷奶奶,顺便浏览了石林。那一天风和日丽,我们便乘着车到石林。关于石林,你知道多少?如果你不知道。就让我来告诉你吧。石林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由岩石组成的“森林”。穿行其间,但见怪石林立,突兀峥嵘,姿态各异。由于石灰岩的作用,石柱彼此分离,又经过常年的风雨侵蚀,无数的石峰、石柱、石笋形成了集奇石、瀑布、湖泊、溶洞、峰丛和丘陵于身而显得千姿百态的石林。进入石林,哇!各种各样石头:有的石头像龙,有的石头像猫,有的石头像运动员,有的石头像奔跑的马,有的像……还有一些石头上面有文字和树枝,而且是锯不烂的……真是千奇百怪、栩栩如生、举世无双。因为这里的风景很美丽,因此在全国都很著名,拍照留恋的人随处可见,大家都在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竟然可以这样的美丽又神奇。
这样的暑假是快乐的,让我在玩乐中学到了好多的知识。
欢度暑假
暑假就要到临了,我们应该欢乐的度过这段时光,首先就要注意安全。
暑假里我们可以敞开怀大玩特玩,但是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与此同时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安全第一。”
在去年暑假时,我们班的毕兴跃同学玩鞭炮,。玩时特别高兴,手里抓了一困,拿了一个小火炮点燃了。结果,手里的一大捆被引着了,火炮就在手里爆炸了。弄的手上鲜血淋淋。这难道不是血的教训?
在暑假里,还有许许多多的惊人的事件如:在去年暑假里,邻居家的大哥哥去河中游泳,不幸的是由于手脚抽筋落水淹死;爷爷家后院的一个小朋友放大红炮炸掉一只手……
我想,我们一定要把“安全第一”铭记于心。不去做危险的事。相信,你我他都会欢乐的度过暑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