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经历的事情就像沙滩上的少粒一样多。这些事情有的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北京三日游,有的是和哥哥一起打篮球,还有的是和爸爸一起去爬山,而让我最难以忘记的是一次和冯昊浩的惊险经历。
上次,冯吴浩带我去电力小区的一个角浇里冒险,那是有很多否刺的草,我们走到一个差不多是竖着的楼梯,当我快要下完楼梯时,一棵有刺的花像我扑来,这时我想我死定了,当我绝望时,我突然想起少林寺里的和尚是怎么躲闪的,我就像他们一样跳起来躲开了有否刺的草,我们走了1个多小时,通过了重重困难,终于走出了那个角落。
一次惊险的经历,它带给我的是只要坚持就是胜利,是无论做什么都要动脑筋。
惊险五小时
五岁的一天下午,我把作业写完了。便对妈妈说:“妈妈,我下楼去玩了。”说完,我下来了。
这时,我看了同学也在玩耍,对我说“蓝作凯,你要去我家玩吗?”“好1我爽快地答应了。这时,我根本没有想起妈妈经常对我说出去玩要给家长打电话。
不知不觉,从下午五点已经玩到晚上十点了。这时我肚子不由得咕噜咕噜叫起来。妈妈怎么没叫我吃饭?同学的爸爸看到我想回家时就急忙打电话给我的妈妈说“蓝作凯在我家,你来接他吧。”不到五分钟,一家上下全来了,就连保安也跟了过来。只见妈妈一把把我搂在怀里。声音哽咽地说在“儿子,我的好儿子1
回家之后,我向妈妈说了事情的经过,虽然妈妈心疼我,但我犯下那么大的“罪”妈妈不会轻饶我的。
在责备我的同时妈妈不断说在这五小时内她发现我不在楼下,便叫离车站不远的姑姑去车站找我。
经过这件事,我认识了出门不给家长打电话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