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朋友,属于自己的伙伴,我的好伙伴他的名字叫李鼎宇, 炯炯有神的眼睛,浓浓的眉毛,能说会道的嘴巴,瘦瘦的身子,不高不矮,他非常热爱集体。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出去自由活动,同学们一窝蜂地涌了出去,我们和李鼎宇兴高采烈地走了出去。可当我们走到我们班门口时,李鼎宇然停下了脚步,我顺着李鼎宇的目光望去,看见教室里非常杂乱,地上还有一大堆同学留下的纸屑。李鼎宇看了看之后,想了想就说:“他们可能是着急出去玩,没来得及打扫收拾,让我们来收拾吧1说完,拉着我一起打扫起教室来。我们扫地、摆桌子、擦黑板,忙得不亦乐乎。过了一会儿,终于打扫完了。马宜韬把垃圾装在一个袋子里,和我走出教室,去扔垃圾。由于李鼎宇跑得太快,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远远地看见李鼎宇脸上带着痛苦的表情站了起来,揉了揉膝盖,坚持把垃圾扔掉,才回来和大家一起玩。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一个热爱集体的好少年。
我的好伙伴——小狗白白
我婆婆家有一只白色的大狗,是婆婆上次去超市觉得漂亮买的。这只大狗还生了一个孩子呢!我特别喜欢这小狗,它还喝人奶呢!
它浑身雪白雪白的毛,没有一点杂毛,犹如一团棉花,摸起又轻又软,又很温暖。它的头圆圆的,两只眼睛圆溜溜的。两只耳朵呈三角形。它高兴的时候耳朵是立起来的,不高兴的时候耳朵是耷拉下来了。它的身体胖胖的,我抱起来重重的,它不挑食什么都吃。爪子又尖又软,腿粗粗的。它的脚掌又胖又尖。脚掌上有一块红红的印,它的尾巴很大,我很喜欢这只小狗。
白白不仅长得可爱,而且吃食不挑剔。喂它一些奶,它浅尝辄止。走进杯边闻了闻,香香的,“噌”的一下跑到杯口,咬住管子,喝了几口不喝了,抹抹嘴,先弯着腰睡,后来趴着睡,滚了一下又仰着睡,还打着呼噜。
小狗宝宝连睡觉都十分可爱。虽然户口本里没有它,但它也是我家的一员。
我的好伙伴小闹钟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闹钟,大约有一个小的新华字典那么大,是粉红色的,里面有两只米老鼠,里面的时针、秒针和分针整天都在你追我赶的运动着,不过都是秒针遥遥领先。
每当我睡懒觉时,它都会叫“懒虫起床了1我便乖乖起床。有时我也会贪玩,但每当我看到3个时间针争分夺秒地你追我赶,便会想起一句话“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这也成了我的学习伙伴。
小闹钟里最辛苦的就是秒针,每时每刻都在走,走的那么急促,好像有人在追赶它;分针不一样,秒针都跑了一圈,分针才走出一点,不紧不慢地,像是在无忧无虑地散步;时针呢?别看它平时很懒,一步也不肯走,其实它也和伙伴一样,一刻也没停止过。
小闹钟呢,已和我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呢,要和它比赛:看谁跑在时间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