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要问我的好伙伴是谁那当然就是李林悠然了。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常把那些头发扎在一起,很直,就像拉过似的。在她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好像会说话。
她助人为乐。有一次,我的钢笔不见了,而且那时又正在考试,我想:怎么办呢?没有钢笔我这次考试,老师就会跟我打个0分!如果告诉老师的话,老师不仅不会借笔给我,还会把我训斥一顿。向同桌借的话,他一定也不会借给我的。我正想着,突然传来一阵声音说:“你怎么不做啊?”我说:“钢笔不见了。”她听了连忙转过身从文具盒里拿出一支钢笔递给我。我高兴极了,连忙给她道谢,她却说:“不用谢。”
还有一次,我在校门口走着,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有几个调皮的男生站在旁边笑话我。而她却跑上来扶我,还问我疼不疼,我特别的感动。
我真为有一个这样助人为乐的好伙伴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