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刚上三年级时,妈妈为了让我自己能把握起床、吃饭、上学、休息的时间,她特地给我买了一个小闹钟。当我接过来一看,就喜爱上了它。它真是我的好伙伴——“傻仔蛋”。
这个小闹钟为什么叫它“傻仔蛋”呢?让我告诉你们吧,因为它圆圆的身体很像一个鸡蛋,加上傻头傻脑的样子,让我爱不释手。它圆圆的肚皮上有4个兄弟,分别是时针、分针、秒针和闹针。时针是老大,偏偏又最懒;分针比时针勤劳一点;秒针最勤快,因为它不停地工作;闹针是我最喜欢的,晚上我把它拨到6点钟的位置,第二天早上,它就会对我说:“懒猪起床,懒猪起床……”直到我把它的嘴巴按下去,它又会说:“早上好?”。
自从有了这个“傻仔蛋”,让我起床、吃饭、上学、休息的时间都把握得很好,再也不让妈妈费这份心了。
“傻仔蛋”——真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