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小静是我的邻居。我和她同年生,但是她读五年级,我读六年级。我们虽然不在一个年级,一个班。可是我们常常一起回家,一起上学,她是我最好的小伙伴。小静是个班长,她的个子,水汪汪的眼睛,尖尖的瓜子脸,鼻子又高又直,一笑就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她多次被评为“文明三好学生”。
有一天放学后,小静找我说:“我们去找小莹一起来我家跳橡皮筋,好吗?”我说:“好啊1说完我和小静拉着手去小莹家。再去小莹家的路上,我们看见有个小朋友乱扔垃圾,小静立刻跑过去,说:“小朋友,不能乱扔垃圾,要把垃圾放进垃圾桶,”小朋友说:“谢谢姐姐提醒,我以后会注意的。”小静说:“不用谢,以后注意就行,再见,小朋友。”说完,我和小静拉着手,来到小莹家。我跟小莹说了刚才在路上的事情。我们都夸奖小静真是个“文明三好学生”。说完,我们一起去小静家跳橡皮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