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的伙伴是阳光;鱼儿的伙伴是河水;云朵的伙伴是天空;我的伙伴是钢琴。
“钢琴”是我最忠诚的伙伴。因为我可以用它演奏出美妙绝伦、动听悦耳的乐曲。记得有一次,因为我弹得不好,所以,妈妈叫我弹了好长时间。那时,我真的很讨厌钢琴,真想把它砸坏。 这时,妈妈对我说:“你应该把钢琴当作你最好的伙伴,用心去弹、去体会。”于是,我就静下心来,专心致志地弹了起来。没过多久,我不仅让妈妈满意了,而且弹出了一曲优美的乐曲!这首曲子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委婉深沉,让我完全沉浸在曲子中,仿佛走进了音乐的天堂!从那天起,我就爱上了钢琴,而且越弹越好,成了班上优秀的学生。
钢琴终于成为了我的好伙伴,让我在甜酸苦辣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