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灿烂,我们一家子一大清早就起来了,我们整理衣服,收拾行装,带吃的东西,还带了药物……这些东西都被我们搬出了家门。我们很快到了宁海火车站,一会儿就等到了动车,坐上动车以后的几分钟,动车还在慢慢加速,突然,动车飞跑起来。我在床边看着窗外的风景,想着什么时候才到济南呢?我看着看着就到中午了。妈妈把行李箱中的方便面拿出来给外公,外婆,爸爸和我,她自己也有一包。我们吃了饭又开始等。大约到了下午5点我们终于到达了济南。一下车,妈妈和爸爸就四处找宾馆把行李先放到哪里。我们找啊找,终于找到了一家宾馆。把行李放好就去吃饭了。
第二天,出租车把我们一家人送到了泉城广常那里人山人海,到处都是孩子们的笑声。广场中间矗立着济南的蓝色标志。泉城广场对面是趵突泉,趵突泉里的水绿得像翡翠,湖边有许多孩子们在嬉戏玩耍。还有美丽的大明湖里有一只只小船在湖里漂流。这些景色都非常美丽。
第三天,我又要离开济南了,只好依依不舍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