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家梦
我想要成为的人很多。当“辛勤的园侗教师,当救死扶伤医生、给人带来快乐的歌唱家……都令我心驰神往。但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作家!
我并不是为了拿高额的稿费,亦不是为了出名。我所想的是:让别人分享我的快乐;体会我那淡淡的哀怨;把不平之事公之于众。这一理想在我很小时便树立了。当我读完“阳关姐姐”写的书时,我似乎能透过书籍了解她的个性。我能看到那些作家把心中所想流露出来时长舒的一口气。这是多么快乐的享受——开拓别人的视野,滋润他人的心田。从某种角度来说,它是最好的发泄方式。
我知道我与理想十分遥远,但我将逆风前行。证明给所有人看:我能行!
如果爸爸妈妈要出差,把我放在家里不管不顾,我一定会大吵大闹,上房揭瓦。但给我几本书,我有会悠然自得地看起来。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走进书中,离开这个喧嚣的尘世。书中的景色:花香馥郁,杨柳依依。多么的美丽!书中的人物:各有特点,性格独特。多么个性!书中的事物:跌宕起伏,变化无常。多么惊奇!看他人所写的书,借鉴别人的经验,丰富自己的视野。这无疑是作家的先决条件之一。
我爱看书,也爱搞点“小创造”。我喜欢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心情好坏,社会领悟。当你一口气把所说的话写下来,你就会明白我写作时的快乐感受。我写的作文常得到别人的指点,受到别人的称赞。面对称赞,我淡然一笑,这离我的梦想还差远了。可只要我还能控制自己的意识我就会为之坚持并为之努力下去!我相信不断练习,不断失败,是成功的前兆。小鸟学飞不也是这样吗?
我相信百分百的努力加上百分百信心,便会取得成功。即使失败我也不后悔。因为这途中我已让自己得到锻炼,使自已越臻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