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爸爸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很多人小时候都听过或是唱过这首歌,获得了妈妈的爱抚与微笑;也有很多作家、诗人把母亲描写的很伟大,而我却要在这里说爸爸也很伟大,但为什么说爸爸好的人却那样的少呢?
爸爸是家庭的顶梁柱,没有爸爸的辛苦,哪来家庭的幸福;没有爸爸的爱,我们怎能健康成长;爸爸和妈妈一样重要!有些人觉得妈妈好是因为妈妈常常鼓励他,让他有信心;而爸爸则经常批评他,让他觉得自己很差,让自己自信心丢失。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只有妈妈的溺爱,你是否会成为个骄傲的人,是否会成为你失败的原因,而爸爸给你的批评,则会成为你成功的能量。爸爸的爱是深沉的,也是严厉的。有很多人都不能理解,都觉得爸爸很凶,动不动就生气骂人,但是你是否想过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确,你明白不明白爸爸这么做的原因,他之所以会这么做,是不是因为他爱你了,太注重你了;而你一次又一次令他失望、伤心,他也不愿意,不是爸爸太严厉,而是你做的太不好,如果还像妈妈那样夸你、鼓励你,你就会走向失败的道路。
你们是否也发现了,不管爸爸打你、骂得多凶,最后也都是会关心你,还是爱你的。世上只有爸爸好,爸爸不比妈妈差,不是只有妈妈才懂得关心与爱我们,爸爸也是能的,爸爸甚至比妈妈还伟大,请你们也都要爱爸爸,他也很辛苦,为了这个家他操了多少心,白了多少头发,这些你们看到了吗?请你们爱你们的爸爸吧!对爸爸说:“爸爸您辛苦了,我爱您1爸爸不会输给妈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