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爸爸好
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在歌颂母爱,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但是我却要为爸爸们说一句公道话,我觉得父爱也是很伟大的,为什么没有人觉得世上只有爸爸好呢?我就有一个好爸爸。
记得在去年期末考试的时候,我的成绩很不理想,数学只考了70多分。我把卷子拿回家给爸爸看,我想爸爸一定会火冒三丈的,于是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没想到爸爸看过后,不但没有发火,而且还笑眯眯地对我说:“没关系。”说完,他就开着车带着我去了我的辅导老师刘爷爷家。
到了刘爷爷那里,我们下了车,走进屋。我把卷子递给了爷爷,爷爷耐心地帮我分析了错题的原因,并告诫我以后怎样做。爸爸一直坐在我后面仔细地听着,脸上始终透露着微笑。
回到家,爸爸又给我重复了一遍爷爷的话,并说:“明明啊,咱们不怕失败,只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那么胜利就会一步步向你走近。”从爸爸的眼睛里,我感到散发出层层光芒,这种光芒,让我拥有了自信,让我找到了站起来的力量。
爸爸不但重视我的学习,而且还非常注重我的成长。在前几年,我皮肤不好,每到春秋天就会过敏,身上痒死了,爸爸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爸爸带着我东奔西跑,可不管怎么治,都没有效果。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听说吃野生的乌龟可以治疗皮肤过敏,爸爸二话没说就出去买了几只回来。没想到,吃了以后还真管用。后来,爸爸一见我过敏,就出去买乌龟,无论花多少钱从来都没有心疼过。爸爸是多么在乎我啊!
虽然爸爸有时候脾气不好,但是我知道他一直都是很疼爱我的,世上只有爸爸好,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