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一个人骑车在回家的路上,只有自己孤独的影子,身边再也没有另外的影子陪伴。――题记
寂寞,已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夜里的星星似乎在倾听我的痛。淡淡的忧伤闯入我的心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们已经不在一起了,也不再形影不离了。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朋友,姐妹,是不是真的很虚伪?是不是真的像你所说的一样。我们真的不适合做朋友。六年同窗生活,期间我们有快乐,有悲伤,有争吵,有任。你说的话,一句一句伤人的话,一个一个不耐烦的眼神,已经把我想和好的念头彻底打消了。以前,我们吵架,总是我像哄孩子一样把你哄回来,可是这次我再也低不下头了。因为你说的话实在是太难听了,我不想和你吵,不想和你闹。我做了什么使你这么厌恶?我跟别人相处的那么好,跟你为什么两三天就吵架,一吵架你就把什么责任都推到我这里来。
我跟别的女同学好,你竟然说我是攀高的坏人,我攀什么了?我都是真心真意的和每一个人交朋友。自从你跟你姐闹翻,你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见什么人都不对劲。手机发短信,打电话给我,语气像好朋友一样,为什么一到见面就黑脸遇白脸?是两面人吗?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要那个样子,好难受。比刀割还难受。
其实你人很好,我明白,可是说话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绝,就是开玩笑也觉得是在骂人,你狠风趣,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我真的不是那样的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认为,我真的不是,不要冤枉我!你在四年级的时候不是承诺过,我们要永远做好朋友,永远不分开,虽然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至少在最后一年,好吗?
六年不是白过的,我不希望在最后一个学期。最算你不是真心的也好,求你不要再瞪我,不要再说一些伤人的话。你再忍一个学期就行了,回到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开开心心的那段自己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