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过寒假真舒服,可以睡懒觉,可以上网玩游戏、和朋友聊天了,总之一句话,自由生活我安排。寒假的第一天,我就一觉睡到八点,睁眼一瞧,爸爸都上班了,我便悠闲自在地穿衣、洗漱。吃早饭,磨蹭到九点多才做作业,刚做了一点儿就感到十分无聊,忽然,想到:放假前就和网友约好尽情聊天的,爸爸都去上班,再没人干涉我了,何不乘此机会去上网聊天呢?于是,我蹑手蹑脚地推开房间的门,确定没人,我便开手脚打开电脑,关上房门。
这一天真高兴,不是因为玩了电脑没有挨?w,而是给了我足够的理解和信任,我还一个郑重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