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承诺在美丽,也是一面之词。——题记
承诺在美丽,也是一面之词。
人是虚伪的,没有人可以懂别人,更没有人会读心术、有的只会是,从你的表情里看出你的无奈和可怜。
没错,都是我的错。早知道我就不会和你有约定,约定我们一辈子要当好朋友。可是我并没有想到2年后的你竟是这个样子。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欺骗所有的人。也可以在所有的时候欺骗任何人。但是你永远也不可能在所有的时候欺骗所有的人。你可以在任何人面前那么嚣张,你也可以和某些人说:“劳资心情不好。”但是你为什么不敢和某些比你坏的人说呢?你欺骗我们,很多很多人,你有没有想过,当你那些话,由那些人传到那些人的耳朵里,然后那些人哭了。哭着说有人欺骗了我。、
不过那些早就已经成为了曾经。那个女孩在也不会宣誓要和某个人做一辈子的好朋友,绝不会。那个女孩欺骗了我。
你在别人的面前夸耀你和某些人很好,其实探听起来,人家根本就不认识你呵。你可以很讨厌我的,我早就无所谓了。你说我无情,不,不是,不是我无情,只是我不想在跳进你挖好的陷阱里了。对不起。你说过你低不下你的头,低不下你那高贵的头,我跟你说过,那就请你别低。我受不起。
我们每一次吵架,我什么时候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你了。你不用说的那么可怜。也不用说的那么小家子气。我看不惯、
我们不认识,再也不认识,永远也不认识。
我不想和你认识,认识你就像空气一样,你只会向我炫耀,是吧?你不用,我不希望你的炫耀使你变坏,我受不起,还有,你看我的眼神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的楚楚可怜,看的我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你和别人好,你不是攀高枝是什么?你难道还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吧。如果不知道,你不配在和某些人炫耀了。
我们是真的不配做姐妹,甚至连朋友也不要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