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玩具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送给了我许多玩具,它们陪伴我度过每一天。而到现在,一个个玩具都被我遗弃在家里的某一个角落,只有它还一直陪伴在我枕边。
它是我十岁生日时妈妈送我的一直软毛小熊。是它,让我的童年变得更加美好,这只小熊长得很可爱,白白的毛,身上穿着一件粉红衣服。
它是我的好玩伴也是唯一能听我诉说心灵故事的人。当我与朋友闹矛盾的时候,是它陪伴我度过了最孤独、寂寞的那几天,闷闷不乐的我把它抱在怀里,把我心中所有的痛苦都倾诉给它,它也用它那圆溜溜的眼睛望着我,仿佛在告诉我:“雯雯,你要知道真正的朋友式来之不易呀!退一步,海阔天空啊1当我开心的时候,我就把它抱在手里,慢慢向它叙述我在学校里发生的趣事,它好像什么都听得懂,我好像看到它正向我眨巴着眼睛,好像在对我说:“是啊,太有趣了,哈哈1我也对它笑了笑,它能听懂我的话,能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它太可爱了,我紧紧抱着它亲了一下;当我忧愁的时候,我会用它那柔软的毛轻抚自己的脸,这样我会感到舒服些。
我不仅把它当成我最心爱的玩具,也把它当成我最知心的朋友。不管在什么时候,它都陪着我,让我度过快乐的每一天。每当我回忆起童年许多美好的事情时,我就会想起这只可爱的小熊,是它帮我分解忧愁,和我一起分享快乐……
它永远是我最心爱的玩具!我会永远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