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玩具
童年时代,因好玩,家里的玩具数不荆现在,大多都清理了,留下的知识当时喜爱的一部分。随着时光的流逝,对童年的玩具的印象也渐渐淡漠,将陪伴我度过青年时期的也许只剩下那只可爱的小狐狸。
这只小狐狸是在我9岁生日的那一天,朋友送的。记得刚拿到它时,它那雪白的小肚皮上还贴着一张纸条,上面歪歪斜斜地写着四个字:生日快乐。我拿着小狐狸左看右看,显然,我很高兴得到它。这只小狐狸有着橘黄色的脑袋,金黄色的耳朵,两颗葡萄般大小的黑眼睛嵌在小脸儿上。尤其是那个鼻子,有点儿圆有有些椭,在阳光的照耀下,黑得发亮,显得格外有趣儿。这个狐狸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像狐狸,身子胖胖的憨厚可掬,丝毫没有狐狸的狡猾样儿。说它是个狐狸,还不如说它是个恐龙。他身着绿色恐龙装,两只小手一摆一摆的,好像正在向前爬行,带上恐龙头套,就露出了两颗黄色的大门牙,一双对对眼也不知盯着哪儿。看着它那憨厚矮小样儿,我总会很开心。
我很喜欢这只小狐狸,我总回抱着它安然入睡,它总会逗我开心。摇摇欲坠的身资,眨巴的对对眼,黑得发亮的鼻子。呵呵……
小狐狸的眼睛里记载着我成长的每一天;小狐狸的耳朵里录下了我的欢声笑语;小狐狸的鼻子里储存着我童年的气息。我爱我童年的玩具,我爱我童年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