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武术】
郑定锋
我的课余生活可以说是丰富多彩,下棋、游泳、打羽球……其中我最喜欢练武术。我练武术主要是想锻炼身体。
记得第一天上武术班,没进门我就兴奋不已了,因为我最喜是武术。刚开始教练教我们五步拳,这很容易,我一下子就学会了。后来,我们就学螳螂拳、蛇拳、鹰爪拳、狗拳,学习的动作有些难度,我练了好几遍也做不好,我真有点想放弃,不学算了。教练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鼓励我说:“学武术要慢慢来,教练相信你一定会学得很好的。”听了教练的话,我终于恢复了信心,加倍努力练习。就这样,在教练的耐心指导下,我做的动作越来越标准了,还在学校演出中得了奖呢!教练奖给我双节棍和木棍,我高兴得不得了,心里像是喝了蜜。
练武术让我的课余生活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