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郑怡佳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时唱歌,有时看课外书,有时打电子游戏。但我最喜欢的是玩老鹰捉小鸡。
每天放学后,我和几个小伙伴相约在我家门前的草地上玩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游戏开始了,小文是凶恶的老鹰,他舞动着那双有力的臂膀像鹰在空中飞翔,凶猛狡猾的老鹰使用各种诡计追逐着小红、小明、小丽这些小鸡,企图把小鸡叼走。身为鸡的我也不示弱,我带领着小鸡左躲右闪与老鹰勇敢地周旋,小鸡紧紧地跟在我的身后像一条龙摇摆着,老鹰怎么也捉不住,我们一次次躲过了老鹰的追捕。游戏结束的时候,老鹰这一次没有捉住我们一只小鸡,我们很高兴!
啊!我们的课余生活是多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