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我的好是画画。每天写完作业,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給我买的彩笔,在洁白的纸上画山、画树、画房子、画人物……总之画一切我所能看到的、想到的东西。
有一次,我画了一幅画,叫《美丽的学校》。画中的花坛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走过来,说:“你画的学校真漂亮。”又说:“但还要再画点什么。”我就想了想,在学校场上画了一根旗杆,旗杆上飘扬着一面五星红旗。看了,直夸我画得惟妙惟肖。
又有一次,我画了一只可的小鸟,它有绿色的羽,黄色的嘴巴,两只眼睛像两颗蓝宝石。我把画交给老师,老师将它贴在墙上给同学欣赏。
我喜欢画画,它让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