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画】
郑宇婕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尤其是学画画。
记得第一天上画画辅导班的时候,我非常紧张。忽然,我看见教室的墙壁上挂着许多美丽的图画。我想,我也一定要画出美丽的图画。想着想着我就不紧张了。
刚开始学的时候,我们老师教我们画的东西都很简单,很容易就能画的东西都很简单,很容易就能画好。渐渐的,老师教我们画的东西越来越难了。有时一幅画画了很多次都画了好,我真有点想放弃,不学算了。老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鼓励我说:“不要着急,学画画要慢慢来,老师相信你一定会画得很好的。”我终于恢复了信心,加倍努力练习。就这样,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我画得越来越好,我画的《海边的美景》还在辅导班的画画比赛中得了奖呢!
在学画画的过程中,不仅让我学会了画画,而且让我有了克服困难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