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哇,呜哇”一个美丽的女婴呱呱坠地,在她落地时她在家屋子射出一道金光,那个神奇的女孩叫维纳斯,她的父母很喜欢她。
说来也怪,维纳斯8岁时患了一场大病,然后她的父母带她去占卜师那儿去占卜,听那位大师说:“这位小姐,可不是个凡人,她身负着一个重大的责任,那个使命也是个永世的诅咒!愿她好运吧!”
维纳斯的父母听后,觉得很不可思议……
随着时光流逝,美丽的维纳斯长大了,到了16岁那年,占卜师的话灵验了,那个永世的诅咒也开始了!那是个宁静的夏天,维纳斯在自己家的后院的水池边玩耍,突然,从水上开起了一朵白玫瑰,“哇,好漂亮的花哦!”她弯下腰伸手去摘,当维纳斯那修长的手指碰到花时,她的脑袋里顿时思绪万千,她回忆起了以前的事:她原来是个天使,她为了救另一个天使而坠落悬崖,而死的。则她现在的使命依然是救他,让他再回天堂!
当她回过神时,她的身后长出了一双好大的洁白的翅膀,她欣喜若狂。这时,出现了一个也和维纳斯一样有着翅膀的天使,她告诉维纳斯:“欢迎你重新加入天使的航班,你应该已经知道了你的使命,去“圣地露娜”找他吧!他叫耶罗,记住,速度要快!“说罢那个天使消失了。
维纳斯告别了父母,张开大的翅膀飞着,到达了目的地,她慢慢地走着;忽然,她看见了一群小灵聚集在一起,缝隙中透出一层邪恶的气味,这个气味在萌发;在蔓延……
维纳斯走上前一看,顿时一个男人的样子浮现在她的脑海,他——耶罗,她大叫“天哪!”那些灵们围着耶罗,的他不得不用邪恶之光来对抗。“住手,你们不能这样做!”小灵听了,马上散开,异口同声地说:“天使公主,您怎么来了?您……不是……”
维纳斯说:“怎么啦?难道我不该来吗?我要救他,所以请你们告诉我方法吧!”灵们听了后开始沉默不语了,用惭愧的目光望着维纳斯,晶莹的泪珠夺眶而出,纷纷向四面八方飞走了,只有一只跑的最慢的,还在那里噎着,维纳斯见了,“哦!你们是怎么回事?请问你能告诉我救他的方法吗?”灵失望地说:“天使公主,我不能告诉你!对不起!”说完,头也不回地飞走了……
这时,虚弱的耶罗倒在了地上!维纳斯一片茫然,此时的她快崩溃了,她左思右想还是想不出一个好办法来,最后她只好决定去找当地有名的女巫——卡地。她把耶罗安置好后,就出发了!陆地上的景物美极了,可此时的她一点也不开心,她就是想不透,为什么它们不告诉她解救的方法!
到了卡地的家,维纳斯有礼貌地敲了敲门,便走了进去。“美丽的天使,你来啦!”“你怎么知道我会来找你?”维纳斯迷惑极了。“是我用水晶球看到的……”“请问你能……”“哦,你坐下吧。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可我不能告诉你,因为我不能害你,所以很抱歉!”卡地为难地说。“为什么?连你也不告诉我!”维纳斯站了起来。当话说完,卡地的水晶球就不争气地亮了起来,把解救的方法告诉了维纳斯,原来解救耶罗的方法,就是维纳斯的眼泪。“哦,不可以!只要你救了他就会发生悲剧的!”卡地失声叫道。可这时的维纳斯,匆忙说了声“谢谢!”就夺门而出。
在回去的路上,她想方设法让自己哭,可就是哭不出来!她漫不经心地走着,走着走着就到了,安置耶罗的地方,她抬头一看,这个时候,有更多的小灵在围着耶罗,他自尽!耶罗怒火万丈,再次使用了“邪恶之光”。
可当耶罗的目光注意到维纳斯时,他变了,眼睛是那么的明亮,那么的清澈,此时,“邪恶之光”慢慢消失。
奇怪的是,当维纳斯看见耶罗时,眼泪竟顺着脸颊流了下来,灵马上围了过来,替她止泪,劝她别哭,可就起不了作用。“你不能救我!你这个大笨蛋!”耶罗平静地说。维纳斯主动走了过去,耶罗马上用护体黑光将维纳斯隔开,可是,此时的他体力不支,没法挡住维纳斯。
一滴眼泪从维纳斯的眼眶里跳了出来打在了耶罗的黑色翅膀上。不知哪个灵说了句:“天注定的悲剧啊!”
顿时,天地变色,维纳斯和耶罗一同从地面上升了起来,停留在空中,只见耶罗的翅膀变白了。而不幸的是,维纳斯的身体在变,变得透明而美丽,慢慢地,慢慢地,她消失了,空中只留下一个甜美的笑容……
耶罗流下了一滴眼泪,笑了笑说,“我永远记住你——一个为了解救我而牺牲自己的可天使,维纳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