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的魅力
人人都有崇拜的偶像,有的是迷恋他们的精神,有的是痴狂他们的外貌,不过精神还是外在,名人们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古今中外,出了不少英雄好汉,它们各有各得长处,各有各让人佩服的地方。但我觉得名人也好,凡人也好,只要有一颗善良的心,他们都有魅力。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偶像。她是一位歌手,是从选秀中走出来的。她凭借对音乐的无限追求,最终获得了20XX年超级女声总冠军。没错,她就是李宇春。因为对梦想的执着,因为对爱好的付出,使她获得了属于自己舞台。我们都会有梦想,这是我们人生路上追求的目标,但是达成我们想要的,却得经历一定的困难。我们要像李宇春一样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在她的歌唱生涯中何曾无阻碍,她都克服了不是吗?曾经有多少个深夜她奋力歌唱、练习,而换来的可能是好也可能是坏,为什么又要这么卖力呢?因为追求是不断前进,哪怕会有风浪,都不能轻而易举的放弃,放弃的心里就等于是恶魔,一点点吞噬人类的自信,最终让我们一事无成。相反坚持则是通向成功的钥匙,一路上或许会有些坎坷,但只要不后退,等待我们的就是希望。
打动我的当然不止这些,她的孝心和善心无不是她发光处的照明灯,使她原本的光彩更具感染力。
人生本来就是要经历风风雨雨,才会修成正果。如花儿生长,只有不断施肥、沐浴阳关才会绽放绚丽花朵。如好书出版,只有经过不断修改、推敲才会叫人赞不绝口。事实证明,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要经过所有困难。在这里,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是不可少的。
名人可以变,但他们的魅力永远变不了;失败可以经历,但成功却逃脱不了;世界可以变,但不怕的毅力永远在你我眼中、心中、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