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特产
我的家乡在江苏省盐城市,那里是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地方,不仅有很多远近闻名的旅游景点,还有很多名扬中外的土特产。
我家乡的土特产不但品种多得数不胜数,而且味道很好,很多人都慕名而来,都想品尝一下。我家乡的土特产分别有阜宁大糕、大丰醉泥螺、东台鱼汤面、麻虾酱等,味道鲜美。
我们家乡的馄饨也很好吃,它的皮似乎比纸还薄,比玻璃还要透明,小巧玲珑,非常好看。还没有尝上一口,这外形就已经使人馋涎欲滴了。
家乡的醉泥螺更是令人回味无穷,这泥螺不仅可以凉拌,还可以炒着吃。一碗炒泥螺在你面前一掠过,一阵香气扑鼻而来,非常有嚼劲。
啊!我爱家乡的泥螺。年轻人爱吃,小孩子,老人更爱吃。如果你来到了我的家乡,那一定要尝一尝泥螺,这泥螺一定会使你流连忘返。
这些就是我家乡美味的土特产,应有尽有,十分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