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我的老师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任务越来越重,我们的学习也越来越紧张。因此,老师们不得不牺牲自己的时间(不求物质的奖励)来为我们上课。但是,我们不但不领情,还多了许多怨言,还有些同学背着老师骂她们,我觉得这太不应该了!
有一次,李老师走了(具体什么事我也不知道),剩下谢老师替我们上课。但是不巧的事发生了,李老师走的这几天,谢老师病了,她的嗓子非常疼,早上起床还咳出了血丝,谢老师来上课的时候,几乎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但她依然像往常一样来上课。她上课时还是那么有气质;讲课时还是那么生动;说话还是那么幽默;笑起来还是那么自然、动人。有些同学还是在上课时吵吵闹闹,我真觉得跟往常没什么两样。但我看见谢老师讲课时分明多了几声咳嗽,分明比往常更脆弱……我依然像往常一样听课,但是我在这里面掺和了一丝丝感动。
亲爱的老师,不久之后我就要告别你,告别我亲爱的母校,在告别之际,我想真心、真诚地对你说:“我会将你对我的爱和我对你深深的爱永远珍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