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沈老师早已不教我们了,她业已经离开我们学校,到其他学校教书了,但关心我的事情却一直留在我心里……
那时,我读一年级时,成绩一直不理想,同学们瞧不起我,我也很自卑。课余时间我常常一个人坐在教室里,呆呆地看着窗户……
班主任沈老师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了我,她特地在班里开展了“找找我们的闪光点”为主题中队活动,课前发下一张纸,让我们把大家的闪光点写在纸上,活动时便于交流。同学们纷纷写了起来。写好了,中队活动课上,沈老师让一个个同学把找到的闪光点读给大家听,“李嘉的闪光点是成绩优异,陈媛爱干净,王勇……”读到这儿,我垂头丧气的想:大家都有闪光点,而我……我……而这时,我突然听见:“陆冰倩虽然成绩不好,但她爱劳动1我心里一震,既高兴又惊讶,原来我也有优点啊-… 从此以后,我对沈老师心存感激,也渐渐地我喜欢听沈老师上的课。每次沈老师上课,我都把小手举得老高老高。渐渐地我对其他功课也产生兴趣。我逐渐发现我的成绩越来越出色了,我感到无比地快乐。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沈老师的生日来了。想到沈老师对我的恩情,我实在感激不尽啊!我来到田野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摘来了一束漂亮的野花送给了老师,老师和蔼又闪着泪花的眼睛,望着我,望着……
今年的生日,老师过得好吗?!我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