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像园丁,细心呵护着我们每一位同学;她像阳光,照亮了我们学生的心灵,叶老师的恩情我永远都忘不了。
叶老师的知识很渊博,上课总是很风趣。她在课堂上对我们很严格,但在课后却对我们很亲切。最为可贵的是,叶老师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她对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很关心。她不但关心我们的学习,而且也关心我们的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受伤了,那时我特别难受,这时,叶老师走了过来,轻轻地拍着我的肩膀,温和地安慰我,叫我不要哭,说这只是小伤,很快就会好的,这温和的话语,使我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流,激动的泪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
还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不好,只有八十八点五分,当我垂头丧气,心里非常难受的时候,叶老师说了一句话“一次考不好了没关系,不用气馁,努力一下,下次肯定考得比这次好1就是这句话鼓励了我,使我重新看到了希望,从此以后我再也没考过比八十八点五分低的分数了。
这些事情深深地感动着我,使我牢牢地记住了她那和蔼的面孔,记住了那善良的心灵,记住了叶老师对我那份深厚的感情。
叶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