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主任笑笑老师就象我们的大姐姐一样,虽然上课很严肃,但下课还和我们一起跳皮筋呢。
我们的笑笑老师大大的眼睛,红红的脸蛋,还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她的脾气很好,有一次她介绍自己的时候说了这麽一句:“你们想叫我什麽就叫我什麽1
因为她喜欢笑,我们班的顽皮大王汪永盛说:“好!笑笑老师。”顽皮大王汪永盛还以为笑笑老师会骂他,但笑笑老师温柔的说:“好吧!你们就叫我笑笑老师。我们这个班自从有了笑笑老师,我们就每次在期末被评为优秀班集体,屡屡获得流动红旗,我们这个班一直被其他班羡慕着。
可是有一次,我们的笑笑老师要辞职了,回到她的家乡——安徽去教别的孩子了。顿时,我们的脸上都流下了眼泪,老师也哭了,老师抱着我们说:“我们高兴点,别哭了“我们的笑笑老师给了我们她家乡的土特产,还有小泥人。我们还一起唱了一首歌<<朋友,再见>>我们一边唱一边哭着,老师说:“再见了,我要走了1我们都异口同声的手:“老师别走。”但最后笑笑老师还是走了。
我们都回忆着和笑笑老师相处的一段日子,都好象是昨天刚刚发生的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