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爸爸吵架
在生活中你难免会和你的朋友同学吵架打架,就比如我上学期和张志打架,还和我的最好的朋友吵架。最后都和合好了。都是和朋友吵架。可这次就不同了,因为这次是和爸爸吵架。
在我映像当中没有一次和大人吵过,可就在入学考试的前几天我和爸爸吵架了。
那天傍晚我买过吃的回到家就跑到楼上玩电脑。爸爸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有些不高兴,妈妈把饭做好。爸爸端着碗想上楼玩电脑,我正在玩QQ飞车其中有一局可以赢的都怪那不争气的键盘我输了,我不知道爸爸在我后面。当时我还在气头上,爸爸从后面轻轻推了我一下胳膊。就因为推了一下胳膊,我的这根导火线点燃了。我大声叫到:“干什么,烦人,推我干嘛1我看见爸爸的表情根本不想和我发火就说:“不行啊,我推的又不是别人,推的是我自己的儿子”我本不想说出这个字,可还是说出来了。“滚”我叫道。爸爸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可这次忍无可忍了。爸爸当时气的脸通红,手举起来想打我,可似乎又下不了手,爸爸碗向地上一摔,转头就走了。妈妈知道这件事后骂了我一顿。
第二天,想起这事,真想我自己给我自己一把掌。之后我到爸爸面前到了歉,爸爸大人不及小人过,最后原谅了我。
我不应该这样和爸爸说话,从此以后我不再这样和大人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