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爸爸吵架
今晚,我和爸爸吵架了,就因为钱。我不知道为什么在爸爸心目中钱到底占了多少地位。每次和他拿钱都总是一种很不情愿的样子。
今晚我校内宿生要到校晚修,我就是内宿生。和爸爸拿钱,他要我吃完饭才肯给我,我并生气了,我就一副很不开心的样子,他就说了我两句,揪了下我耳朵,小小力的。我知道爸爸是舍不得大力打我的,因为他很疼我,一直以来最疼我的就是爸爸了,在我不开心,哭泣时,躲在被子里不吃饭时,是爸爸来哄我吃饭的;在我做错事的时候,他从不很大声的骂我,他就是小声的和我说明,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每次从学校放学回来第一个对我笑的人是爸爸;每次生病不舒服,受伤了,最关心我的还是爸爸。在我心目中的爸爸:慈祥、善良、可爱、不怕苦的人。
我的爸爸是真的很可爱,在家无聊着没事做的时候,妈妈叫我教她跳舞,爸爸也会跟着跳。他跳的很搞笑,很可爱。今晚我和爸爸吵架了,我很难过,我还是躲在被窝里不愿意出来,可是不再像以前了,有爸爸哄。我很怕很怕爸爸不理我了。爸爸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有个很好的印象,他不但是我的爸爸还是我的朋友,我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喜欢和爸爸说。在家我也最听爸爸话的。
我现在知道错了,对爸爸,我不该这样。我希望爸爸可以不再生气了。
后悔和爸爸吵架
一天晚上,爸爸让我拿一样东西,可我看电视正在兴头上呢,哪有心思理睬爸爸。便随口说:“我才不管呢。”爸爸生气了,果断的对我说:“以后,你别想从我这拿到一分一毛,我也不会和你多说一句话。”我也毫不犹豫地说:“不给就不给,我还不要呢!我从今以后也不和你说一句话。”
事后,我很后悔,不就是帮爸爸递一下烟吗,区区小事我怎么会那样呢?唉,现在我和爸爸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可是,我就是拉不下脸来主动和爸爸说一句话,每天我都闷闷不乐的。
已是第五天了,我依然和爸爸没说过话。我心想:我是你儿子呀,你可以理解我呀,你为什么那么无情呢?我真是郁闷!妈妈见了很着急,总找机会让我去叫爸爸吃饭,给他开门,倒水……我每次都像哑巴似的,垂头丧气地去做了。就这样,直到第八天,我终于受不了了,才硬着头皮对爸爸说:“爸,对不起,我不应该和你吵架。”僵局终于被打破了。我和爸爸的关系也一天天好起来,我的心里终于有了阳光。
后来,我才知道是爸爸妈妈为了改掉我任性的坏习惯,故意和我对台演了这台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