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
上周五晚上,我和爸爸吵架了,我们一向相处都很和谐,可是我想我这次真的把他惹急了。
那个时候,我正在做作业。当我正冥思苦想地思考一道比较难的题,爸爸叫了我一声,正思考着问题的我一听到爸爸打断了我的思路,便恼羞成怒,气急败坏地喊道:“别吵,烦死了!”爸爸一看到我不耐烦的样子,便有些不满,说:“我看到你有一道题写错了,好心提醒你,你还这么不耐烦。”
我一听,不甘示弱地反驳道:“我做错了题,你提醒我是没有错。可是,我早就跟你说了,不要在我做作业的时候吵我。再说了,你可以等到我写完的时候说!”爸爸听了我的反驳,似乎更加气愤了,说话也大声了许多:“我好心没好报,提醒你你还顶嘴!哼,你说我烦你,以后你就不要来找我,我也不烦你了!”我以为爸爸只是吓唬我而已,便又顶了一句:“顶嘴是聪明的表现,报纸上就是这么写的!”爸爸一听,火冒三丈地说:“你……”接着,生气地走出房间,看电视去了。
一见爸爸被我气走了,我便有些后悔。但是,一想到爸爸跟我吵架时说的话,我不禁趁爸爸在看电视,朝他吐了吐舌头,又翻了翻白眼,这才继续写作业。
原以为爸爸只是吓唬吓唬我,可是,事实证明,我想错了。当我又一道题不会做时,便要让爸爸帮我想想。然而,我一连叫了好几次爸爸,可他却头也不抬,理也不理我。唉,看来爸爸动真格的了!
接下来的好几天,爸爸都不理我,妈妈也拿他没办法。哎!爸爸啊,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和你顶嘴了,你来教教我吧,我有好多题目不会啊!
妈妈和爸爸吵架了
寒假里的第一天,我早上起来,听见猛裂地吵闹声。我推开妈妈的房门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为了买东西的事而吵起来。我急忙劝阻,但他们却把我推到了地上。我的眼眶里红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