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好
我的爸爸,胖胖的,很憨厚,性格温顺,工作很认真,不管工作任务多么艰巨,爸爸都会想方设法、加班加点地胜利完成。同事们常说他是“智多星”、“拼命三郎”。我的爸爸不仅工作认真,对我也是关心有加。
记得我读小学四年级时,有一次,因迷上了最新的一款电脑游戏,所以上课都想着游戏里的情节,老师说的、同学回答的都听不进,渐渐的,我的学习成绩通过考试露出马脚来了。
当我把考卷递给爸爸看,爸爸非常吃惊,但并没像别的父亲一样打骂我,而是耐心询问,了解前后过程,知道了情况后,爸爸将我拉到沙发上,教育我:“意然,电脑游戏是一种虚拟的世界,它只会将热爱它的人拉上歧途。你这样下去,学习成绩肯定会越来越差,也肯定会越来越迷上电脑游戏,你这样恶性循环,将会毁了你的一生的……”
我听了爸爸的教导,真恨不得地上能有一条缝,让我可以钻进去……
虽然爸爸很在意我的学习成绩,但并不希望我死读书,读死书,他希望我能劳逸结合,用最好地心态去对待学习,所以每当到了节假日,爸爸总会带我去打乒乓球、骑车,有时还会带我去旅游。
这次国庆节,爸爸就带我去了堪称“世界神秘部落”的景区去游玩。一路上,他跟我说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可把我逗得乐翻了天。我们看了一个又一个的小景点,拍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爸爸和我沉浸在了欢悦当中。10月4日,我们一家又去了“杭州野生动物园”,看到了许多真禽猛兽,可爱的小熊猫、美丽的火烈鸟……都吸引着我的眼球,让我流连忘返。
我的爸爸,一个关心孩子的爸爸,他虽然已是40岁的人了,但在我眼中,永远是年轻的,永远不会衰老,我为有这样一个爸爸而感到骄傲。
爸爸,既是我的良师,又是我的益友,有这样的爸爸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