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好
小时侯我是一个非常胆小的男孩。经常被同学取笑。有时侯就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非常没用。所已我一直想改掉这个非常懦弱的毛玻
在一次与爸爸的谈话中我得知了克服胆小的秘方:夜里独自一人在河边呆上一夜而不慌的话你就不在会再胆小了。
晚上我照着爸爸的方法来到河边,一阵阴风吹来,我心中一阵恐慌,胆我不敢叫,怕招来魔鬼,拔腿就往岸上跑。忽然一个白色的东西飞过来。近了,近了妈呀!正是书中所描写的白色魔鬼!我吓的连脚都迈不动了,慌忙中用手电一照:原来是一张白纸0哈哈,怎么样?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鬼?”一个声音从侯面传来,我赶快用手电再一照:原来是爸爸 ,为帮我练胆,爸爸一直在这又冷又黑的河边暗中陪着我,爸爸真好!
我把那次的“练胆经励”写成作文,还得了二等奖。没有爸爸的帮助,我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吗?
一年级的是侯我的成绩不太好,爸爸为此感到很担心。于是爸爸每天早上帮我预习功课,晚上帮我复习工课。没有几个月我的成绩一下子就在班里名列前矛,得到大家的好评。要是没有爸爸的帮助我能进步的这么快吗?我回到家对爸爸说了一声谢谢,爸爸笑着对我说:“无论干啥,都得有坚定的信念,有毅力,有恒心!记住没有。”这句话,我一辈子也忘不了,它永远激励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