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天爸爸去杭州临安学习了,每天习惯于爸爸的接送,并一起吃饭,今天可真有些不适应。当天色渐渐暗下来的时候,我独自站在阳台前,向妈妈问爸爸会在什么时候回来呢?妈妈笑着问我:“你是否在想爸爸了?想的话就给你爸爸电话啊1就在这时,家里电话响了,我飞快地跑到电话机旁,因为我知道那肯定是爸爸的电话。
接起电话,果然是爸爸来的电话。爸爸在电话里问我感冒好了没有?饭吃了没有?作业做了没有?我一一回答了爸爸的问题。爸爸听完我的“汇报”后,对我说给我买来我爱吃的山核桃和小猕猴桃。我高兴地快要跳起来,就要爸爸回来。
第2天傍晚,爸爸提着大包小包终于回来了,我们一家人又围坐在一起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