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聪明的老爸,他身高一米七,身材不胖不瘦;他对我的爱,是滚滚长江,望不到尽头;他百般疼爱我,使我整天浸泡在那浓浓的父爱当中,那父爱,比蜜还甜,比糖还浓。虽然他脸上的渐渐地多了起来,可我还是喜欢他那整天乐呵呵的面孔。
爸爸不但在我困难时帮助我,还教给我一些道理。比如在我写作业时,我不明白,他便认真地拿起笔,歪着头,稍稍思考了下,马上在纸上写出算式,再按着算式,给我讲解题目,他并没有不耐烦,而是为我讲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懂了为止。要是我调皮,他也会微微地笑着摇头,让我笑得合不拢嘴。他在我开心时也在笑,在我伤心时心情也同时低落,并安慰我。
爸爸,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