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爸爸过生日
妈妈告诉我,过几天是爸爸的生日。每年我的生日,爸爸、妈妈都让我到肯德基去过。今年爸爸四十岁了,我也要给爸爸过一次生日,给爸爸一个惊喜。
我暗暗地准备着。总是拐弯抹角地问爸爸:“爸爸,你在生活、工作中缺少什么?”爸爸总是说不缺什么。这下我可为难了。放学后我对爸爸说:“我去给同学买个生日礼物,你先回家吧1我到店里,挑了一个茶杯,准备送给爸爸。星期六,我趁爸爸没回家,买了三个小蛋糕,一人一个。我和妈妈一起吹气球,把气球挂在客厅里,又写了一张纸条:“祝爸爸生日快乐1贴在玻璃上。
爸爸回来了,我立刻把《祝你生日快乐》这首歌放起来,爸爸一进来,我就大声地对爸爸说:“祝爸爸生日快乐1我把礼物拿出来,送给了爸爸。爸爸说:“儿子真懂事1这是爸爸四十岁的生日,我点了四根蜡烛,一根表示十岁,四根表示四十岁,爸爸许过愿后,我们就吃起了蛋糕。
吃完蛋糕,我们开始玩起了游戏,我们先玩打气球,用枪对准子弹射击,打破气球者为胜。可是子弹根本打不破气球。我们又开始玩扑克,抽一张牌比谁大,我和妈妈赢了。我们又来玩记忆力训练游戏,我和爸爸赢了。
爸爸说儿子给他过生日是他最快乐的生日,我祝爸爸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给爸爸过生日,有孝心,有创意。具体地写了准备、过生日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