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爸爸过生日
是爸爸的生日,那天我早早地就用我攒的零花钱给爸爸精心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
那天爸爸和妈妈很早就下班了,他俩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居然一起来到学校接我放学。回到家,看到爷爷和奶奶在厨房里忙碌着,准备晚上的佳肴,我看得口水直流。不一会,外婆和外公带着我的妹妹来给爸爸过生日,外婆手上还拎着个大蛋糕,更加让我馋得流口水了。
6点准时开席,一家人围坐在圆桌旁品尝着佳肴,这时,我走到爸爸跟前献上了我的神秘礼物,当他打开我的礼物,高兴地抚摸着我的头说:“你听大人的话,好好学习,爸爸就很开心了,以后不要浪费钱给我买礼物了。”我和妹妹又一起唱起了生日歌。
在欢乐的歌声中,爸爸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