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爸爸过生日
自从我记事起,就没见过爸爸过生日。9月27日早晨起床,我问爸爸今天是什么日子。爸爸揉揉眼睛,想了又想,才猛然想起来:“今天是我43周岁生日1我又问爸爸生日怎么过。“等晚上回来,下一碗长寿面,打两个鸡蛋就行了。”“不行1我说,“我的聚宝盆里的钱还有很多,买一个蛋糕,43根蜡烛就不插了,晚上我准备好等你哦1前两天,我就在心里盘算着,给爸爸好好过一次生日。
中午放学,我一个人去了腾飞商场那边买蛋糕,我步行来到蛋糕店,我让店里的阿姨给我订做一个不大不小的蛋糕,周围做一些花,中间写上“祝爸爸生日快了”,再买11根蜡烛。阿姨问为什么只买11根,我说:“10月22日就是我11周岁的生日,我希望爸爸和我一样童心永存1“机灵鬼!就凭你这几句话,阿姨把这个蛋糕给你做的漂漂亮亮的1阿姨高兴地说。
下午放学,我和妈妈取回蛋糕,我连忙拿起电话,告诉爸爸蛋糕已经买好了,赶快回来吧。爸爸回到家,一边听着我唱生日歌,一边看着桌子上插了11根蜡烛的蛋糕,欣慰的说:“爸爸好多年没过生日了,汪晨今天准备得特别周到,爸爸真高兴1
年年都是爸爸妈妈给我买蛋糕,唱生日歌,今天终于有机会也给爸爸过一次生日,买一盒蛋糕了。我心里特别高兴,同时也想说,同学们我们也应该记住爸爸妈妈的生日,在他们生日那天好好地为他们庆祝一下,因为他们为我们太操劳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