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爸爸过生日
今天一放学,我就冲进了蛋糕房——我可不是贪吃。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今天是我爸爸38岁生日!我从来没给爸爸过过生日,所以啊,这次我一定要给爸爸设计一个很棒的生日派对。我用积攒来的零花钱订了一个漂亮诱人的生日蛋糕。”
拎着蛋糕回到家,我赶紧下我的宝贝盒里拿出前几天准备好的彩色气球,把它们一个个地吹起来,分别挂在房间的不同地方。我还在最大的气球上面贴了一张彩条,上面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接着我又拿出五彩缤纷的小亮片,把它们放在一个小盒子里,又把一根细绳的一头拴在盒子盖子上,另一头挂在门把手上面,然后把盒子挂在门顶上,这下,爸爸回来就有好戏看了。
我手里拿着一顶生日帽,妈妈手里托着一个大蛋糕,我们俩都藏在门后,爸爸一进来就被吓了一大跳。我把生日帽戴在爸爸头上不好帽子太大了一下子滑到了爸爸的脖子上样子真是滑稽极了。妈妈把蛋糕放在桌子上点燃蜡烛为爸爸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生日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