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爸爸过生日
爸爸出差了,五天之后才回来,回来的那天正好是他的生日。
给爸爸送什么礼物好呢?手表、鲜花……对了,就送爸爸一块手表。从我记事起,我就见爸爸每次到超市,总是到手表柜台前仔细欣赏漂亮的手表,可至今他也没买,可能是嫌太贵吧!我拿出多年的压岁钱,给爸爸买了一块手表。我把家里布置得漂漂亮亮的,还买了一个大蛋糕摆放在餐桌上,妈妈做了一桌好菜。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等待着爸爸的归来。
爸爸终于回来了,院子里静悄悄的。爸爸一进院子就喊:“小阳,我给你买来了你最喜欢的裙子,快来看呀1我没有像往常一样冲出屋门去迎接爸爸。门关得紧紧的,爸爸疑惑地推开了门,我立即对爸爸唱起了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爸爸一把搂住了我,眼里流出了幸福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