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但却给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宽松的、舒适的家庭环境、让我体会到了亲切融洽的情感与温馨的气氛。
在对班级的贡献中,爸爸也是首当其冲,比如说在最近,我们学校开展了班级网站活动。于是我就寻找素材,爸爸可帮了我大忙:帮我选照片,找资料,还给我买了一个崭新的U盘,好让我往里面存东西。
一次,老师让我选几张照片传到网站上,爸爸二话不说,把电脑打开后,选了几张最精美、最好看的照片保存到U盘上,让我交给老师。
爸爸对班级和网站的贡献数不胜数,这只是其中的一件事情罢了。我也希望我的爸爸在以后能给班级更多的贡献。
我的爸爸是烟鬼
我有一个特别爱吸烟的爸爸,他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烟鬼,我和妈妈说了他无数次了,可他呢,不但不听劝,还有一大堆歪理儿,说什么“男人不抽烟,白在世上颠”,气得我和妈妈半死,下面请听他的“光荣事迹”。
一天中午,我们全家都在睡午觉,老爸蹑手蹑脚地溜进我藏香烟的地方,企图偷烟吸。他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人后,得意洋洋地拿起烟,拿出一根,正准备点火,站在一旁的我大步走向前去,恶狠狠地说:“不许吸!”老爸企求我说:“ 我的乖女儿,就吸一根好吗?”“不行1我立即回绝。爸爸只好狼狈地回房间了。
每到星期天,我写完作业便出去玩,要是妈妈不在家时,爸爸便会肆无忌惮地在家中吞云吐雾。当我回来的时候,家里早已是烟雾弥漫。“咳咳,哎哟,呛死人了1我嚷道。我跑到客厅,只见爸爸翘着二郎腿,一边过瘾的抽着烟,一边看着报纸。好像在享受荣华富贵一般。我大声叫道:“爸爸,你怎么又抽烟啊1爸爸却满不在乎的说: “你看房间里那么多烟,你难道没有腾云驾雾的感觉吗?”我走到爸爸旁边,认真的说:“爸爸烟里含有大量尼古丁,您吸进去以后,有害身体健康。你吸烟不仅是对自己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更是对我和妈妈的不负责任,你吸烟,我们还要吸二手烟。”几句话把爸爸说得哑口无言,赶紧灭了烟。
在我和妈妈的监督下,爸爸吸的烟越来越少了,从以前每天的两盒变成了每天的一盒,虽然并未完全戒掉烟,但也正在努力当中。爸爸,如果你真的戒掉了烟,那您就是我最好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猎人”
上个月,我们家里闹蝙蝠了,足足有16只呢!全被爸爸杀死了,厉害吧!
那天晚上,我刚回家,就看见爸爸从客厅的暖气上整着什么,手里还拿着一把小刀,我不解地问:“您干什么呀?”爸爸认真地说:“家里面闹蝙蝠了,我在杀蝙蝠呢。”爸爸为了让我不害怕,就哄骗我说:“我的真正身份其实是一个‘猎人’。”我不服气地说:“我不信。”然后我就去写作业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和爸爸去吃饭,吃饭的时候,爸爸老是夹肉,基本不吃菜,妈妈问:“你怎么光吃肉,不吃菜呀?”爸爸没吭声。我想,可能猎人是为了补充体力吧!
我喜欢爸爸!也喜欢他这个猎人!
我的爸爸是个烟鬼
我的爸爸是个烟鬼。今天晚上吃完晚饭,爸爸又开始他那“美美的享受”了。
爸爸吸一口烟,吐了口气,把我和妈妈还有弟弟都呛得头晕脑胀的。妈妈对爸爸说:别抽了,看把孩子呛的什么样了?“去去去,别烦我。”爸爸生气的对妈妈说。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回了房间。
有一天我下课回家的路上,看见有发传单的,便领了一张。看见上面有几个大字:吸烟有害健康。便回家拿给爸爸看。爸爸说那是假的,都是骗人的。我伤心极了,哭着跑回了房间。
我发誓要帮爸爸戒掉抽烟的坏习惯。
我的爸爸是“狮子王”
爸爸要从公司里回来了!只要爸爸一回家,他就是凶猛的狮子王,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我就成了可怜的“小白兔”,必须得听从“狮子王”的命令。
晚上写作业的时候,爸爸偶尔在一旁看着我,害我字都写不好。当我不自信的时候,爸爸就会说:“你看你写的字多丑,还不给我重写一遍1我只好乖乖地听命令。
现在的数学题是越来越难了,有时我和妈妈都做不出来,只好问爸爸,爸爸总是特轻蔑地说:“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又不是我的作业,自己想办法解决1
爸爸说的这句话太气人,我很想问他:“你了解小孩子吗?”而且,我什么时候做的不够好,爸爸就会吼我。
我爱爸爸,但是我真的希望爸爸不是“狮子王。”
我的爸爸是兔子
我的爸爸是个温柔男,不喜欢骂、打,我就喜欢他这样。
我的爸爸今年40岁,有着一副英俊的脸,下巴上嵌着一张时而甜时而苦的嘴漆黑的头发上已有一些银丝,粗粗的眉毛挂在两只敏锐的双眼之上。他很少喝酒,一般不吵架,做事温柔,活像一只兔子。
在我的眼里,爸爸是最温柔的了,不管我做错什么事情,他也不会生气,只给我讲道理,从来不打我。有一次,我数学没考好,心想:“这回爸爸肯定会生气的。”回到家后我把卷子交给爸爸,一声不响地坐在那里写作业,心里早做好了挨骂说的准备。我偷偷地往那边一看,爸爸正在认真地看着卷子,只见他一会儿皱皱眉,一会儿又飞快地在草稿纸上不停地写着。写完后,爸爸抬起头,语重心长地说:“乐宝,虽然这只是小测验,但却透露出你学习中的许多问题。”接着,爸爸便耐心地帮我把错题逐一讲了一遍,直到我明白,能够独立改正为止。最后,爸爸摸着我的头鼓励我说:“一次失败,不算什么,重要的是要知道努力!希望你下次成功1
生活中,当我惹妈妈生气,妈妈要打我时就不用担心,记得那次拉小提琴,我拉了很多错音,妈妈抬起手打了下来,一边打还一边骂,他就大步流星走到我身边,只见爸爸一把拉过我,并拦住妈妈大声说:“你这种教育方法不对的,对孩子应该多一点耐心。”一旁的妈妈也大叫道:“那你来1就气呼呼地走开了。爸爸摸摸我的头并和颜悦色的说:“慢慢来,琴是应该好好练,来,拉给我听听。”我的心渐渐的平静下来,曲子也流畅了不少。
我的爸爸总是心平气和,兔子也是这样,我喜欢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超人
我的爸爸是绘画超人,他有一支跟神笔马良一样的神笔。但是,我的爸爸很小气,我想要一只宠物猫,他都不给我画。哼!今天晚上我就把爸爸的神笔偷走!
夜深了,我偷偷地潜入了爸爸的工作室。“哈哈!成功了1还没进房间,我就听见爸爸在大笑。紧接着,一头大肥猪从爸爸的房间里冲了出来,把我撞倒在地。不好,我被爸爸发现了!
看着我四脚朝天的样子,爸爸笑了:“你还想来偷我的神笔?小屁孩,多练练吧!我今天晚上还有重要的任务呢!你要不要来欣赏一下我的潇洒英姿?”说完,爸爸就从窗户飞了出去。“我也要去1我赶紧穿上超人服,也跟了上去。
爸爸降落在一个贫穷偏僻的小村子前,拿出画纸和神笔画出一了张小板凳,坐下。然后一张接着一张地画了起来,那速度快得让我看得都不敢眨眼。不一会儿,马、牛、羊、大米、玉米……各种各样的家畜、粮食堆满了空地。“这个村子今年遭受了洪水灾害,超人协会委派我来帮助他们重建家园。”爸爸飞快地画着,继续说,“小超人,别发呆了,该你干活了,帮我把家畜赶到村子里去1
我挽起袖子投入战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家畜们赶进了小村子。还有那么多粮食,这样搬下去到天亮也搬不完呀0爸爸,你怎么能这样1我扭头一看,爸爸画了一辆大卡车,把粮食都装进了卡车里,轻轻松松地就搬进了村子。这个爸爸,有简单的办法不告诉我!
村民们发现了我们,正要出来感谢我们。爸爸用眼神示意我:“撤退1我跟着爸爸飞上了天,吹着凉爽的夜风,我大声地唱起了歌。
我的爸爸是农民
我的爸爸是农民,但我很爱我的爸爸。
开学第一天,同学们都在说,自己的爸爸是做什么,我说我的爸爸是农民,他每天都会到大棚里收拾草莓,那些红红的草莓很可爱,我天天都想吃。但爸爸说,不能多吃,吃多了会吃坏肚子的。所以,我也不多吃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你们的爸爸是什么样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