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需要坚强
在成长的道路上避免不了磕磕绊绊,也应此就有了那最亲切的怀恋。——题记
成长也需要坚强,虽然我们这一待的孩子生活条件优越,但更多的成长需求是优越的物质条件所给予不了的,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只能靠自己。
成长需要坚强,在面对华丽的风景是要看清脚下不平坦的路,在面对无限的畅想时,要看清头顶天的颜色,在快乐的背后是否有悲伤地故事;看到别人的成功,一定要细细品味自己的失败;生活在这个时代,要学会坚强。
成长需要坚强,不要因为友情的背叛而流泪,不要因为对手的卑鄙而生气,看清这片天吧!原谅那久经逝去的蓝,淡然接受那只泛有星点亮的头顶,因为你永远无法改变什么,坚强点,面对。
成长的路上,也许分吹,也许雨打,但聪明的你一定要坚持—看到那彩虹。坚强是一种成熟,坚强是一种品质,坚强,是战胜自我的能力,坚强是适应社会改变社会的武器。有首歌唱道:“要生存先把泪擦干,走过去前面是个天”。当你坚强地走出这道坎后,你会发觉天仍是那般蓝,阳光仍是那般灿烂,花儿仍是那般芬香。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当春天来了,万物都理所当然地苏醒过来。当然你也不例外
相信吧!坚强的走过去,坦然面对成长道路中的一切不愉快的东西,在每一个春天,你都会长出新的绿叶,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你最心切的怀恋。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受伤也不闪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