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需要坚强
生命因为有限,所以宝贵;因为有限,所以才要不懈努力。——题记
那些尖酸刻薄的话从她口中说出来后,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我只能干笑着,干笑着看原本清晰的天空,结果却渐渐模糊成一片,我没有哭,只是心中的灯影被雨点打碎,泛起一层层涟漪,渐渐扩散开来……
昔日那种众星捧月的感觉瞬间变成了一缕令我措手不及的过烟云间,真的很懊悔,我应该努力的不是吗?可是这样的成绩怎么会是努力过的呢?脑海中浮现她上午不屑的眼光,一句“你也不过如此么”久久萦绕在我的耳畔,那么犀利的话语刺痛了我可我却只能在没有人时,悄悄的的舔舐着伤口。绚丽的霓虹灯映在我身上,可我的心却是灰色的!
猛然间想起那句常常激励我的话:“要相信,昂起头就有蓝天。”尽管是黑夜,我还是抬起头仰望了天空。令我惊诧的是,竟然有柳絮在这个城市上空悄悄飘飞,没有阳光,它却怀揣着一颗飞翔的心,也许是它知道,明天太阳还会升起吧!
或许成长就是这样吧,总要经历风风雨雨,销蚀蹉跎。人若像花儿那般娇弱而不坚强,即使可以保持着外表躲避风雨但仍恋着阳光,暴风雨来临时,无论多么华丽的外表都无法遮挡。我应该坚强,学会泰然处之,努力,总会有好成绩的!
到那时,花开两岸。
到那时,力创辉煌。
成长中需要坚强
小小的蜻蜓自在的飞翔,他不会因为没有大象、海龟生存时间长二悲哀、更不会因为生命之失落而放弃,他们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坚强地活下去,实现一种信念我们何尝不是呢?
初三了,是长大了么?一天天来到让你又爱又恨的校园,矛盾重重,各科老师川流不息一个接一个的走来辅导,我们任由摆布、但我不能懈怠,学习中我要坚强的去克服困难、因为我不知道下一个会不会轻而易举的把我击垮!
成长需要坚强,没有坚强,怎能有凌寒独自开的梅花,如果没有坚强,怎么会有沙漠中的一依米花呢?
司马迁踏着承重的脚步走来,受尽折磨他选择坚强,当他握着沉重的笔杆时,他可曾想过因为了坚强所以使《史记》一直传流至今……
比起他们的坚强,我们看起来似乎更加微不足道“阳光总在风雨后”所以我们不能低头!
成长需要坚强、更需要我们向成长之路注入更多的坚强,当遇到挫折时让这些坚强去克服吧!
成长也需要坚强
童年,使人们成长的一个好时节,使人们享受洗涤的好时节。
每个人都有童年,不!万物皆有童年。童年,有时美好,又是可悲。例如,有些人,从小就落下残疾,我们都听说过张海迪吧!她虽身残,但志不摧,经过奋斗,她终于成功了,这种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精神,难能可贵。
大家都认识美国前总统---林肯吧!应该都不知道林肯当选总统的艰难吧!林肯曾经竞选总统超过十次,每次都失败,但他依然不屈服,努力拼搏,终于成为美国总统,解放了黑人奴隶。所以,我们身为一名中国人应该拥有这样的精神,没有这种精神的人,就当不起中国人!那是一种懦弱的行为,就举个例子,我是一名中学生,每个班级都一定有个倒数第一吧!就在我班,他经常受到同学欺负,受到老师辱骂,但他并不哭泣,因为他有一颗坚强的心。
坚强,是一个可数名词,它会发生在世间万物身上,森林中的小树,刚在妈妈呵护下长大,“妈妈”就被抓走了,只剩下小树一个孤零零的,但小树靠着坚强的意志,经过风风雨雨,终于长成了参天大树,因为小树时坚强的,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梅花,在茫茫大雪中怒然开放,亲吻着冬天,亲吻着雪花,在寒冷的冬天里,没有一点怨言,这更体现了植物们的坚强。
风儿呼呼吹,鸟儿阵阵飞。看!老鹰在教小鹰学飞,在教小鹰学会坚强!所以,我们要学会坚强,在快乐中健康的生长,坚强,是万物生长的本质。
坚强需要磨砺,磨砺锻造坚强,让我们再坚强中快乐看到生长吧。
成长路上需要坚强
如果说,坚强是一个常青的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恒的意志;如果说,坚强是一朵不败的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阳;如果说,坚强是一笔永久的财富,那么拥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挠的人。
有位作家说过,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是的,我们一定要学会坚强
在古时候,如果屈原再坚强一点,会不会有比《离骚》,更好的作品出现。而有个人和屈原恰恰相反,那就是司马迁,忍受着宫刑的屈辱,在昏暗无光的牢狱里,写出了万古流传的大着作《史记》,这就是坚强,在牢狱里忍受着漫长的昏暗无光的日子。
在有一次我从全校前20名的成绩下降到40多名,得到分数的时候,我犹如掉进了无尽的黑渊,我很想哭,但我并没有哭,因为泪水只会让我更看不清眼前的路,我又努力的从黑渊站起来,努力奋斗。
成长需要坚强,只有更多的坚强才会让我们的人生路,更平坦。
坚强是拼搏的动力,是作战的实力,更让我懂得了坚强的真正意义那就是: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