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雨中学会坚强
时光一点点流逝,我一点点长大,回忆一点点积累。题记从失败中学会了坚强,从跌倒中学会坚强,从嘲笑中学会了就坚强,从伤心中学会了坚强,从痛苦中学会了坚强,从泪水中学会坚强
一棵挤压在石缝中的稚嫩幼苗,因为学会了坚强,最终突破石缝,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一缕跳跃在峡谷中的涓涓细流,因为学会了坚强,最终汇成黄河,成为我们伟大的母亲。人类的一切劳动成果,都是依靠坚强铸造的。
小溪虽是细流,但是只要坚强,终会拥抱大海;雏鹰虽然弱小,但是只要坚强,终会翱翔蓝天。我们也应当胸盈梦想,释放激情,坚强不屈,创造辉煌。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坚强的跨过风雨,迎接新一代的彩虹。